【中超】姜积弘头槌深圳3球被吹 深圳0比1广州城

陈冷08-02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00,2021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赛区的比赛全面开战。深圳队对阵 广州城队。上半场,王永珀和阿奇姆彭均越位进球。下半场,张源的进球再度被判越位 无效。第80分钟,吉列尔梅任意球助攻姜积弘头球破网。最终,广州城1比0小胜深足。

XxjpseC007042_20210427_PEPFN0A001.jpg

联赛前10轮战罢,深圳6平3平1负积21分,在广州赛区排名第2;而广州城队3胜5平2负 积14分,排名赛区第4。本场比赛,深足派出阿奇姆彭外加郜林的前场搭档,金特罗在 替补席待命。广州城此役对首发阵容做出多人轮换。宋文杰首发登场搭档卡尔多纳和陈 志钊。

第6分钟,深圳高球吊到禁区,阿奇姆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卡尔多纳 在徐浩峰的连拉带拽下生突入禁区内切打门,皮球被深足门将张鹭没收。随后,宋文杰 力压元敏诚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25分钟,王永珀越位位置拿球杀入禁区脚踢头顶将球送进大门。2分钟后,郜林的远 射远射打飞。比赛第36分钟,元敏诚前场逼抢获得球权交左路,阿奇姆彭突入禁区小角 度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43分钟,姜至鹏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王永珀妙传到前场,阿奇姆彭单刀破门但被判罚 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半场战罢,深圳暂0比0战平广州城。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广州城用吉列尔梅换下陈志 钊,深足用叶力江换下徐浩峰。第52分钟,郜林禁区内接到姜至鹏妙传后,脚后跟分球 给到左侧的阿奇姆彭,后者横传门前,张源轻松推射破门。然而裁判判罚阿奇姆彭越位 ,深足进球再度被吹无效。第58分钟,姜至鹏左路飞铲放倒吉列尔梅,前者吃到黄牌。 2分钟后,深足用金特罗换下王永珀。第64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左侧断球成功后强行杀 入到禁区之内,然而阿奇姆彭的小角度劲射被广州城门将韩佳奇化解。第65分钟,戴伟 浚前场右脚远射打飞。第69分钟,广州城用姜积弘换下了张锦梁,张功登场换下范云龙 。随后,深足用郑达伦换下戴伟浚。第75分钟,深足右路传中,阿奇姆彭门前甩头攻门 偏出。与此同时,广州城用韩鹏飞换下双腿抽筋无法坚持比赛的弋腾。

第80分钟,前场右路吉列尔梅开出任意球将球送到门前,深足防守造越位失误,刚刚替 补登场的姜积弘后插上甩头攻门建功,1比0!广州城取得领先。

广州城.gif

第85分钟,广州城用唐淼换下了抽筋无法坚持的王华腾,孙可登场换下了周鑫。第89分钟,韩佳奇神勇封出了孙可和阿奇姆彭的打门。补时第1分钟,瓦卡索外围远射打高。最终,广州城1比0小胜深足。

深圳队阵容:1-张鹭、13-徐浩峰(U23)(46’2-叶力江(U23))、21-姜至鹏、24-周 鑫(U23)、26-元敏诚、8-戴伟浚(70'25-糜昊伦)、14-张源、22-瓦卡索、39-王永 珀(60'10-金特罗)、7-阿奇姆彭、29-郜林

广州城队阵容:22-韩佳奇(U23)、5-胡睿宝、18-弋腾(76’15-韩鹏飞)、31-张锦 梁(U23)(69’19-姜积弘)、35-王华鹏(U23)(85’20-唐淼)、6-范云龙(69'4-张功)、7-卡尔多纳、10-李提香、16-陈俊乐、32-陈志钊(46'12-吉列尔梅)、29-宋文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