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邵阳站成绩公告

本报讯11-09 17:16

李刚洋以380个的成绩夺得了挑战颠球王的冠军,唐利彪以投进26球的成绩获得了挑战投篮王的冠军,在挑战垫球王的比赛中,李兴军、李仕妮垫了326球,拿下了冠军,黄栋以推挡510的成绩获得了挑战乒乓推挡王的冠军,向安、张子轩以512个的成绩获得了挑战羽球网前王的冠军,唐贵福以14"32的成绩获得了挑战轮滑王的第一名,小夏以7"81的成绩拿下了挑战滑板王的冠军,李果、夏黎慧以9.5的成绩拿到了挑战拉丁王的冠军,唐志鹏以下劈82个的成绩拿下了挑战下劈王的冠军,朱凌峰以31"78的成绩拿到了挑战赶陀螺王的冠军。

2Z5A4379_副本.jpg

2Z5A4388.jpg

2Z5A422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