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全省总决赛成绩公告

本报讯11-30 09:10

岳阳市广场舞代表队获得广场舞挑战优胜杯,岳阳市太极拳代表队获得太极拳挑战优胜杯,株洲市广播体操代表队获得广播体操挑战优胜杯,株洲市柔力球代表队获得柔力球挑战优胜杯,长沙市代表队获得啦啦宝贝挑战总冠军。

单项总决赛:
衡阳站总决赛,长沙的莫悠然以428个的成绩夺得了挑战颠球王的冠军,常德的莫子昊和岳阳的李皓宇以343和325分获二、三名。衡阳的陈杰以投进11球的成绩获得了挑战投篮王的冠军,线上的王钦宇和永州的刘希贤以10球和9球的成绩分获二、三名。在挑战垫球王的比赛中,常德的陶阳、曾森源垫了182球,拿下了冠军,湘潭的王治栋、赵岳谭和邵阳的李兴军、李仕妮以172和166的成绩分获二、三名。在挑战乒乓推挡王的比赛中,湘潭的匡雄以347球拿下了冠军,株洲的马光志和益阳的周志明以324和313的成绩分获二、三名。邵阳的向安、张子轩以64个的成绩夺得了挑战羽球网前王的冠军,常株洲的李照、石曰文和张家界的徐校敏、姚丹妮以32和32的成绩分获二、三名。长沙的李有文以15"85的成绩获得了挑战轮滑王的第一名,张家界的魏鹏和永州的王子剑分别以17"81和18"60的成绩获得二、三名。在挑战滑板王的比赛中,衡阳的王帅、株洲的杨启帆以6"41的成绩并列第一,岳阳的邬家义和线上的王旭分别以6"51和6"56的成绩获得二、三名。衡阳马小杰、李艺佳获得挑战拉丁王的冠军,常德的文诚杰、何柯轩和娄底的申立国、周倩分获二、三名。在挑战下劈王的比赛中,衡阳的陶鑫以下劈127个的成绩夺得冠军,益阳的刘奥和常德的徐子豪以95和95的成绩分获二、三名。线上的李青松以23"38的成绩获得挑战赶陀螺王的冠军,邵阳的朱凌峰和衡阳的邓清林分别以23"56和23"56的成绩获得二、三名。

2P6A8847.jpg

2P6A9279.jpg

2P6A935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