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三进宫执掌荷兰队,70岁退休老帅为报国出山

奎托斯08-04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范加尔回归国家队,第3次担任橙衣军团主帅,合同签到2022卡塔尔世界杯之后。

和范加尔一起上任的,还有助教老布林德、助教亨克·弗拉泽以及门将教练胡克。新教练班子将立刻开始工作,着眼于带队打入2022世界杯。

搜狗截图21年08月04日1704_5.jpg

即将于8月8日度过70岁生日的范加尔表示:“我心里一直惦念着荷兰足球,我认为国家队是我们推动足球发展的重要一环。我将执教荷兰队视为巨大荣耀,下一场预选赛已经迫在眉睫,这对我们打入世界杯至关重要。目前为止,我已与多名球员和班子成员进行过交流,我无比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完成工作。”

荷兰足协高管霍赫马表示:“我们备战世预赛的时间非常仓促,为此,我们想找一名经验丰富、熟悉国家队事务的教练。我们相信范加尔就是正确人选。我们很快建立起了联系,之后一直保持着联络。”

今夏欧洲杯16强被捷克队淘汰后,荷兰足协解雇了国家队主帅弗兰克·德波尔,选帅工作持续了一个多月终于完成。范加尔曾于2000至2002年以及2012至2014年两次执掌荷兰队。首个任期,他未能率队打入韩日世界杯。但第二个任期,他率队在巴西世界杯打出出色表现,并获得季军。

2016年离开曼联后,范加尔赋闲至今。曾有报道称范加尔已决定退休,他一度反驳了这种说法,但2019年3月,范加尔还是正式宣布了退休决定。而今,他为国重新出山。

目前,荷兰队在世预赛欧洲区G组3战2胜1负排名第2,榜首的土耳其队3战7分。本次世预赛,10个小组第1直接出线,小组第2都将参加附加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