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消息汇总】沃克加盟尼克斯 丁威迪签换完成

王大华08-05 09: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1赛季NBA休赛期自由市场进入第三天,签约与交易仍然不断。肯巴·沃克被雷霆买断后加入尼克斯;丁威迪先签后换加入奇才;丹尼格林续约76人;约翰·柯林斯续约老鹰。以下是情况汇总。

签约及交易

丹尼·格林续约76人

据多方消息证实,丹尼·格林以两年2000万美金续约76人(无球员/球队选项)。上赛季丹尼格林三分命中率40%,场均出手三分6.3次。

1231936990.0.jpg

肯巴·沃克被买断,计划加盟尼克斯

据多方消息认证,四届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与雷霆队达成买断协议。计划加盟尼克斯队。

1232832559.jpg

丁威迪3年6200万美金签换,加入韦少5队大交易

奇才、篮网、步行者、马刺、湖人五队大交易如下:

奇才得到:库兹马、波普、哈雷尔、丁威迪、阿隆·霍乐迪、2021年31顺位选秀权(选择了以赛亚·托德);

湖人得到:韦斯布鲁克、奇才队2028年次轮选秀权;

篮网得到:尼古拉·米卢蒂诺夫的签约权、2024年次轮选秀权、2025年次轮互换以及1150万的交易特例;

步行者得到:以赛亚·杰克逊的签约权;

马刺得到:钱德勒·哈奇森和2022年次轮选秀权。

team-name-news-spencer-dinwiddie-agrees-to-number-of-years-year-total-contract-dollar-amount-deal-with-city-name.jpg

坎特重返波士顿

据查拉涅报道,埃内什·坎特同意与凯尔特人签下一年合同。

奥拉迪波续约热火

据查拉涅报道,自由球员维克多·奥拉迪波与热火队续约一年。有伤在身的他计划明年夏天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热火队将有奥拉迪波的鸟权。

劳尔·内托续约奇才

据查拉涅报道,自由球员内托与奇才队达成续约。

国王续约特伦斯·戴维斯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国王与特伦斯·戴维斯达成一份两年的全额保障合同。戴维斯今年被交易到国王队之后场均能得到11.1分。

猛龙裁掉贝恩斯

据查拉涅报道,猛龙队裁掉中锋阿隆·贝恩斯。

活塞续约20届新秀萨本·李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受限自由球员萨本·李与底特律活塞队续约三年。萨本·李20届选秀第二轮被活塞队选中,他上赛季为活塞出战48场比赛,场均得到5.6分。

老鹰续约约翰·柯林斯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受限自由球员约翰·柯林斯与老鹰达成一份5年1.25亿美金的续约合同。上赛季他场均17.6分,7.4篮板,1.2助攻。

1324294184.jpg

勇士交易帕斯卡尔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埃里克·帕斯卡尔交易到爵士,换回受保护的未来次轮选秀权。帕斯卡尔上赛季场均9.5分,3.2篮板,1.5助攻。他和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从小就是好朋友。

托尼·布拉德利底薪加盟公牛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布拉德利与公牛签下一年底薪合同。布拉德利上赛季为雷霆队效力,场均7.1分,5.7篮板。

流言

阿尔德里奇考虑重出江湖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在咨询过医生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认真考虑重返NBA赛场。

独行侠有意德拉季奇

据戴夫·利特曼报道,独行侠队有意通过交易获得德拉季奇。德拉季奇在洛里的签换交易中被交易到猛龙队。

国王有意西亚卡姆

据山姆·阿米克报道,国王队寻求通过交易获得猛龙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湖人队寻求交易马克加索尔

据雅各布·鲁德报道湖人有意将马克加索尔送到森林狼以腾出薪金空间。

76人倾向留下本·西蒙斯

据ESPN的雷蒙娜·谢尔伯恩报道,76人对本·西蒙斯的叫价依然很高。而他们也倾向于将这位防守一阵球员留在阵中。

国王仍寻求出手巴迪·希尔德和马文·巴格利

据乔丹·华尔兹报道,国王队仍在积极寻求将巴迪·希尔德与马文·巴格利交易出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