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破坏奥运村的床”冲上热搜 滑板夺冠获盛赞

尼亚08-05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尼亚

当地时间8月3日,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召开记者发布会,对一系列负面事件进行道歉。据媒体报道,有澳大利亚选手在回国前在奥运村开派对、损坏了纸板床,并导致墙上出现多个破洞。而根据《The Digest》报道,上周五,结束比赛的澳大利亚足球、橄榄球选手搭乘日本航空回国时全员喝得酩酊大醉,无视乘务员提出的回到座位、戴口罩的提示,并在厕所呕吐导致厕所无法使用,还抢夺被保管的酒。日本航空在此后以非官方形式向澳大利亚奥委会提出不满,澳大利亚奥委会要求相关管辖的机关对此进行调查。

XxjpsgC007206_20210804_MVPFN0A001.jpg

推特上,“破坏奥运村的床”一词冲上热搜,受到点赞较高的一条留言写道“大家都批评‘这不是体育选手该有的行为’,但我认为‘体育选手都是清廉洁白的道德之人’的固定观念本身就是错误的”“关于破坏纸板床的事,此前以色列选手道歉了,并且为了支援热海市泥石流灾害建立了众筹,对于澳大利亚选手和以色列选手应该一视同仁。”

当地时间8月4日,滑板女子公园赛举行,日本的四十住樱夺得冠军,13岁的冈本碧优获得银牌,成为奥运史上最年轻的银牌获得者,来自英国的布朗获得铜牌,预赛第一的日本选手冈本碧优排名第四,赛后冈本在场边哭泣、其他选手来拥抱、安慰她的画面被电视转播拍到,网友对此热议,对选手们之间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和谐氛围,许多网友表示欣赏,网友留言“和国籍、奖牌无关,惺惺相惜的画面太美了”“正因为彼此明白大家都是拼尽全力,所以大家关系融洽,太感动了。”“选手之间的尊重,非常棒”“体育就必须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