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消息汇总】兰德尔续约尼克斯,希尔重返雄鹿

王大华08-06 09: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1年8月6日,NBA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第4天,签约和交易还在继续,最快进步球员兰德尔续约尼克斯;乔治·希尔签约雄鹿;路·威廉姆斯续约老鹰。以下是情况汇总:

签约及交易

 路·威廉姆斯留在老鹰

据查拉涅报道,三届最佳第六人—路·威廉姆斯与老鹰队达成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威廉姆斯季后赛场均能贡献7.7分,三分命中率43.3%,帮助老鹰队打进东部决赛。

lou-williams-dribbles-1568x882.jpg

兰德尔提前续约尼克斯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纽约尼克斯全明星,最快进步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提前一年与尼克斯签订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该合同将于下赛季正式生效。兰德尔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上场37.6分钟,得到24.1分,10.2篮板,6助攻,三分命中率41.1%。

web-210525-julius-randle.jpg

乔治·希尔重返雄鹿

据查拉涅报道,13年NBA老将乔治希尔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签订一份两年800万美金的合同。

AP20322484961289.jpg

佩顿签约太阳

据埃文·西德瑞报道,埃尔弗里德·佩顿一年短约加盟太阳。佩顿上赛季场均10.1分,3.4篮板,3.2助攻。他17-18赛季曾代表太阳出战19场比赛。

https___valleyofthesuns.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18_03_930196090-phoenix-suns-v-charlotte-hornets.jpg.jpg

猛龙留下替补中锋博奇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猛龙3年2000万美元续约肯姆·博奇。这位加拿大中锋上赛季代表猛龙出战19场比赛场均11.9分,7.6篮板,1.2封盖。

birch.jpg

猛龙签约前贝勒大学前锋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猛龙队与前贝勒大学球员伊斯梅尔·韦恩莱特达成一份两年合约。韦恩莱特今年26岁,身高1米98,上赛季在法国甲级联赛斯特拉斯堡队打球,场均11.6分4.6篮板2.4助攻。

image (24).jpg

乌布雷加盟黄蜂

据查拉涅报道,乌布雷与黄蜂队达成一份两年2600多万的合同。乌布雷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5.4分。

E8ElPkPWQAIf0gp.jpg

流言

伊戈达拉下家缩小范围至三支球队

据查拉涅报道,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瞄准了两支争冠热门篮网队、湖人队,还有自己的老东家勇士队为下家候选。

黄蜂有意马尔卡宁

据查拉涅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对公牛队受限自由球员劳里·马尔卡宁产生强烈兴趣。马尔卡宁上赛季场均13.6分,5.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0.2%。

西蒙斯希望离队

据杰森·杜马斯报道,76人球员本·西蒙斯已经切断所有和球队的联系,球队只能通过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沟通。据悉,西蒙斯愿意加盟金州勇士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