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戴利织了新毛衣 尼日利亚田协混乱的管理

逾晖08-06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太阳报》: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得主汤姆·戴利,日前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他亲手编织的2020东京奥运会主题的针织开衫毛衣。此前他曾被媒体拍到在观众席上织毛衣。

QQ浏览器截图20210806093212.png

《每日邮报》:英国女子跳水运动员西里埃克斯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在赛后,当她接受视频采访时,采访她的正是自己的父亲、电视节目主持人弗雷德,西里埃克斯在父亲面前泣不成声。西里埃克斯表示,她想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争取站上领奖台。

《卫报》关注尼日利亚顶尖运动员流失的问题:当布鲁梅在东京奥运会女子跳远项目赢得铜牌后,一蹶不振的尼日利亚在东京奥运会迈出了一大步。进入2020东京奥运会第9天后,非洲巨人这个充满各种体育天才的国家终于在这些奥运会上赢得了奖牌。在经历了一场在闹剧、失败、动乱以及其背后令人痛苦的体制混乱之间徘徊的奥运选拔赛之后,这将是尼日利亚队的一个救助时刻。7月31日,尼日利亚短跑运动员布莱辛·奥哈巴雷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半决赛当天检测出人类生长激素呈阳性后被取消参赛资格。同一天,奥哈巴雷公开支持的10名尼日利亚运动员因未能登记正确数量的赛外兴奋剂检测而被取消比赛资格——运动员说,这是尼日利亚田协的责任。除了那些显而易见的:管理不善、缺乏投资和当权者的自私自利。多年来,尼日利亚一直在失去顶尖运动员,比如2002年入籍西班牙的跨栏运动员阿洛奇。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