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震惊 痛苦 难过 不能留巴萨对梅西打击很大!

小中08-06 16: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5日,巴萨俱乐部宣布梅西将离队。对于巴萨的决定,梅西本人很震惊,很痛苦,感到出乎意外。

4-246-4vtAPLxsR-dwe2Nq1628200340745.jpg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梅西本人是想留在他生命的俱乐部的。他做出了牺牲,以便最终的结果如他所愿。他接受与巴萨签一份长合同,同意大幅降低他的年薪,同意年薪减少50%。梅西与巴萨的合同6月30日到期,从那天起,他已是自由身,可以与他喜欢的任何俱乐部签约,但他没有那样做,没有与其他俱乐部接触,他一直优先考虑与巴萨续约。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与梅西续约的条件非常有利,只需要一点点耐心,梅西相信了他的话。

7月10日,美洲杯决赛,阿根廷队1比0击败巴西队,梅西拿到了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大赛冠军,他非常高兴。美洲杯夺冠之后,梅西就开始为重返巴塞罗那做准备。他先是在老家罗萨里奥待了几天,然后去了美国迈阿密,与大家庭相聚,包括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和侄子侄女们。之后,他的小家庭又与苏亚雷斯一家到伊比萨度假。8月4日晚,他回到了位于巴塞罗那卡斯特尔德费尔斯的家中,准备第二天(8月5日)与巴萨签约。

对于与巴萨的续约谈判,梅西和他的身边人一直显得很谨慎,说还差一些细节。与巴萨的谈判由其父亲豪尔赫·梅西负责,在任何时刻,梅西都没想过谈判会无果而终。出乎意外,巴萨俱乐部宣布他离队,这对他是个沉重打击。梅西本来已经做好了在新合同上签字的准备,可巴萨方面却突然改变立场,而且把责任推给西甲联盟。对于巴萨的做法,梅西一点都不喜欢。

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宣布梅西离队,他感到很震惊,因为他不能再继续穿他喜爱的巴萨球衣。《世界体育报》还说,梅西正在慢慢消化他得离开巴萨这一事实,他的身边人透露,目前,梅西还不打算就他的未来做出公开表态。

《世界体育报》还说,8月3日,梅西与家人结束在伊比萨的假期,回到位于卡斯特尔德费尔斯的家中。本来,巴萨和梅西方面约定,8月4日,梅西将在新合同上签字。不过,巴萨却通知他,由于“经济和结构性的障碍”,由于西甲规定的限制性条件,新合同无法注册,它无法与梅西续约。

离开巴萨已经是不可更改的现实,但梅西不愿意不与巴萨球迷告别就离开巴塞罗那。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想与巴萨俱乐部进行磋商,商讨与巴萨球迷告别的程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