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消息汇总】伊戈达拉重回勇士 杜兰特续约篮网

薛宸08-07 09: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7日,NBA自由球员市场进入第五天,各队仍在寻求补强,杜兰特4年1.98亿美元续约篮网,伊戈达拉计划重返勇士,凯尔特人有意施罗德。以下是汇总情况:


签约及交易

热火签下洛选秀尤尔特赛文

热火官方宣布,他们与落选秀奥默·尤尔特赛文达成了一份2年35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此前尤尔特赛文代表热火队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得到26分13.5篮板。

本布里签约篮网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德安德烈·本布里与篮网队签约一年。上赛季,本布里场据得到5.7分2.9篮板2.1助攻。

哈维特·格林签约公牛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哈维特·格林与公牛签约两年。上赛季,哈维特场均得到2.6分1.2篮板。63D36085-967A-4C92-BE53-AAD234B87A04.jpeg

雷吉2年2200万美元重回快船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雷吉·杰克逊以2年2200万美元重回快船。上赛季,他多次在季后赛中打出精彩表现,季后赛场均得到17.8分3.2篮板3.4助攻。

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回归鹈鹕

据查拉涅报道,自由球员威利·埃尔南戈麦斯与鹈鹕队达成一份三年协议。上赛季,威利场均得到7.8分7.1篮板。

沃格尔续约湖人

湖人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达成续约协议。2019-20赛季湖人在沃格尔的执教下赢得总冠军。

764C5ABB-2789-4150-BE82-1540614BADF8.jpeg

杜兰特4年1.98亿美元续约篮网

据ESPN报道,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与球队达成4年1.98亿美元的续约协议。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6.9分7.1篮板5.6助攻,投篮命中率达53.7%。

温斯洛加盟快船

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贾斯蒂斯·温斯洛与快船签约两年。上赛季,温斯洛场均得到6.8分4.5篮板1.9助攻。


流言

A0C81CB9-9771-422C-8EFD-7F48AF5049F4.jpeg

伊戈达拉重回勇士

据《纽约时报》报道,自由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计划重返勇士,他曾跟队三夺总冠军,并在2015年拿到FMVP。但查拉涅表示篮网也是他的最终选择之一。

0C3E348B-74ED-42CE-B64F-8451F945C4E0.jpeg

绿军有意施罗德

据杰克·费舍尔报道,凯尔特人有意签下自由球员施罗德,波士顿方面希望达成一份短期合同。

凯尔特人向斯玛特提供续约报价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希望与斯玛特达成一份四年的续约合同,年薪达到1700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