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不是非要引进前锋 伊希纳乔:肯定是点球

常山08-08 0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莱斯特点球绝杀曼城,夺得社区盾。主帅罗杰斯说:“今天来到这里感觉很棒,我们想把这种感觉带到比赛中,并保持这种感觉,幸好我们做到了。如果能给我们球迷更多票,他们会填满整个球场,所以能有更多人进来就好了,但我在足总杯决赛中感受到了,今天也感受到了,感觉更像是五六万球迷。

“你必须在压力下成长,因为曼城是如此出色,我们有这种不如对手的心态,所以没有球权的时候,我们必须战斗和奔跑来夺回球权,但拿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展示明星品质,我认为队员们今天做到了。"

罗杰斯透露,福法纳在周三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热身赛中脚踝受伤,将缺席到明年,“他将在2022年某个时候复出,不幸的是,他的韧带伤势相当严重。有时球员会想回国,但他要留在这里,周一有个手术。”

点球绝杀老东家的伊希纳乔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感慨万千,今天为球队拿到奖杯,真的很高兴。那绝对是点球。他(阿克)碰到了我,裁判看到了,他想让我们继续比赛,所以如果球进了,那就OK。我一直在练点球,上赛季我罚丢1个,所以夏训一直在练。我脑子里只想着1个角度,然后狠狠射。”

没有首发是否失望?“我们球队很强大,无论主教练安排谁上场,都会有所斩获。这个赛季需要每个人作贡献,所以我并不失望。我只知道,上场就必须发挥影响力。”

巴恩斯说:“那是点球吗?从我的位置很难看到。我们这个星期确实练习了点球,这是赢得更多荣誉的机会。”

0_GettyImages-1332893705.jpg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决赛不是是否应该夺冠的问题。你分析一下结果,然后祝贺莱斯特,我对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许多方面做得很好,年轻球员表现不错,队员出场时间很好,格里利什才来不久也出场了。

“点球是个错误,它发生了。上半场我们在前场也有两三次机会,舒梅切尔做出了不可思议的扑救,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尤其是下半场真的很好。他们没踢出什么内容,我们控制得非常好,对于这个年轻阵容来说,前场有点不足,但配合过程真的很好。

“今天出场的球员下周日会表现更好,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过程,在国际比赛日之前3轮必须尽可能多拿分,之后我们要踢欧冠,我非常肯定我们会更好。”

但他担心有些队员报到太晚,并对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表示不满,“晚了,晚了,晚了,因为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在赛程上不给主教练更多时间,也不给球员休息时间。明天有七八名队员报到,罗德里上了两节训练课,拉波尔特被隔离,许多球员只训练了两三次。我们正在努力获得结果,知道我们不在最佳状态,我们开始尽力一场一场拼。在心理上,我们当然准备好了,但对于一些队员来说,怎么可能在三四次训练之后就准备好呢?”

有必要签下一位有经验的前锋吗?“不,不,我必须让所有队员回来,明天之后每个人都会在这里。我在上赛季末谈到了这个问题,这取决于可能性。如果可以就签,如果没法子就不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