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奥运会没有带来欢乐 但英国队让我们自豪

逾晖08-08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镜报》:奥运会几乎没有给我们带来欢乐,但英国队让我们感到自豪,就像他们一直以来做的那样。他们赢得了团队和个人的成就,荣耀属于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但我们都分享了它。这些试探性开始的比赛是如此的欢乐,也提醒我们,即使世界处于混乱之中,也有我们可以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们仍然可以庆祝的事情。

XxjpbeC007992_20210726_MVPFN0A001.jpg

《卫报》:2020 年东京奥运会首先要说的是,这座城市的普通人对这群不重要的游客非常慷慨和耐心。当被要求承担一场不受欢迎的奥运会的费用时,当地人可能充满敌意或冷漠。想象一下在伦敦举办奥运会并告诉温布利的小伙子们他们不能来观看。那你就等着被  冲击大门,围攻公交车,准备应对火箭弹幕的袭击吧。

相反,东京人民一直热情而耐心。一家人通过巨大的围栏排队等候与奥运五环合影,场馆将他们拒之门外。

是的,日本人彬彬有礼是出于习惯,并不是因为他们暗恋着口是心非的外国记者。东京有很多人对这种入侵有理由感到震惊。在一个卫生系统面临压力且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且疫苗接种率很低的城市中,也许这些比赛不应该继续进行,但因为现金和合同,比赛必须举办。但当地人的优雅,他们的坚忍,以及奥运会应该为我们提供的教训,人类仍然是这一切中最好的部分。

《每日邮报》:德国现代五项全能教练金·赖斯纳因在比赛中打击马匹而被驱逐出东京奥运会。

安妮卡·施莱乌在周五女子现代五项比赛中的跳马赛之前努力控制她随机抽签选中的马匹“圣博伊”。在马术比赛中,运动员只有20分钟的时间与他们从未骑过的马结合。而“圣博伊”拒绝配合,使得一直领先的施莱乌痛失金牌,施莱乌在进入赛场时泪流满面。赖斯纳试图协助施莱乌控制马匹,用手击打了一次“圣博伊”,社交媒体上的一些人对施莱乌和赖斯纳对待马的方式表示担忧。随后赖斯纳被驱逐出东京奥运会。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