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历史第三好成绩 东奥是坚韧不拔的胜利

逾晖08-08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镜报》:英国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65枚奖牌——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成绩相同。这是英国队奥运会历史上第三大好的成绩,仅次于伦敦,其中29枚奖牌是金牌,而东京奥运会金牌数为22枚,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英国队获得了67枚奖牌。英国体育协会曾表示,他们正在以“更广泛、更全面”的方式衡量成功,而不仅仅是奖牌,因此无疑会对日本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XxjpbeC007295_20210808_MVPFN0A001.jpg

《卫报》:自行车超级巨星杰森·肯尼在东京奥运会最后一天的场地自行车男子凯琳赛中,赢得创纪录的第七枚奥运会金牌,突显了他作为125年来最伟大的英国奥运选手的地位。这是他的第七枚奥运金牌——比另一位自行车传奇巨星克里斯·霍伊爵士多一枚,而这也是他在四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九枚奖牌。

BBC:正如里约奥运会尽管面临许多挑战却依然成为了具有标志性的一届奥运会一样,人们的感觉是,运动员们再次拯救了 2020东京奥运会。在英国,尽管受限于时差,以及人们对空荡荡的场馆感到担忧,以及赛事的艰难筹备,但还是有很多人都喜欢观看东京奥运会,并将之视为经典之作。一个又一个早晨,这个国家醒来时会看到令人着迷的英国队奖牌故事、新一代明星、一系列鼓舞人心的表演,以及激发想象力的创新运动。事实上,对于这里的每一位运动员来说,2020东京奥运会代表着坚韧不拔的胜利。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