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夏季联赛值得关注球员(下)二年级秀展现自我

李辉08-08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漫长的休赛期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随着自由市场的重头戏落幕,接下来一段时间,夏季联赛将是球迷们关注的重点,那么在夏季联赛上,各支球队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球员?上篇请戳,本文为下篇。

迈阿密热火

马克斯·斯特鲁斯,得分后卫

斯特鲁斯和文森特都在上赛季签下了双向合同,且有着一定的表现,新赛季他们有望获得更大的角色,毕竟热火队为了签下洛里还是牺牲了一些阵容深度。

密尔沃基雄鹿

伊莱贾·布莱恩特,得分后卫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时刻,雄鹿队签下了布莱恩特,在夺冠之路上,他也获得了50分钟的出场时间,休赛期雄鹿队的运作不算大,新赛季布莱恩特有望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夏季联赛将是他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明尼苏达森林狼

麦金利·赖特,控球后卫

赖特是本届落选新秀中最值得期待的球员之一,他很容易让人想起步行者队的T.J.麦康奈尔,他们天赋一般,但却非常的有拼劲,且有出色的头脑,在森林狼这样一支防守较差的球队,赖特是有机会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纽约尼克斯

奥比·托平,中锋

托平是去年前9顺位新秀中仅有的4个在新秀赛季出场时间超过1000分钟的球员,他的数据不突出主要因为他几乎担任的就是兰德尔替补的角色,他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影响也仅仅是扣篮大赛,但新赛季,尼克斯队依旧会培养这位年轻的内线球员。

新奥尔良鹈鹕

凯拉·刘易斯,得分后卫

随着鲍尔的离开,刘易斯新赛季注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是去年的13号新秀,13号顺位的得分后卫,这样的标签让他获得了不少的关注,新秀赛季刘易斯的助攻失误比高达3.5,所有新秀首位。

俄克拉荷马雷霆

约什·吉迪,得分后卫

6尺8的球场组织者,上赛季澳大利亚联赛的助攻王,本届选秀大会顺位高于库明加、布克奈特、米切尔等热门球员,雷霆队在第6顺位选中吉迪自然有一定的风险,但这位球商很高的年轻人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src=http___xyimg1.qunliao.info_fastdfs6_M00_0A_AF_rBUCgGCJWvuAeTNbAAOzAtHq58o45.jpeg&refer=http___xyimg1.qunliao.jpg

奥兰多魔术

贾伦·萨格斯,控球后卫

NCAA半决赛那惊天一投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萨格斯的名字,在他进入联盟后,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他的表现,当然最初的舞台也是夏季联赛,萨格斯无疑将在夏季联赛就成为魔术队的外线主控,他的天赋将得到展现。

费城76人

保罗·里德,小前锋

里德是夏季联赛MVP的热门候选,其所到之处时常有个人荣誉作伴,上赛季,作为二轮新秀,他拿到了发展联盟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新秀,场均可以拿到22.3分11.3篮板。

菲尼克斯太阳

贾伦·史密斯,大前锋

太阳队已经闯进了总决赛,但他们仍然有很多的潜力可以挖掘,除了布克、艾顿、布里奇斯的个人成长外,作为去年的10号新秀,史密斯同样是太阳队非常值得期待的球员,新秀赛季他只打了169分钟的时间,新赛季他将有望跻身到球队的内线轮换中。

波特兰开拓者

纳斯尔·利特尔

开拓者队需要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身边拥有生力军,利特尔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上赛季他出场51场,场均上场12.4分钟,他有着6尺6的身高,7尺1的臂展,作为2019年的首轮秀,利特尔仍旧值得开拓者培养。

萨克拉门托国王

戴维恩·米切尔,控球后卫

米切尔就像爵士队的米切尔那样,让人浮想联翩,他有能力做到控卫球员所做到的任何事情,这次夏季联赛,或许就是米切尔成为球星的起点。

圣安东尼奥马刺

德文·瓦塞尔,得分后卫

马刺队急需要新鲜血液,他们也期待着瓦塞尔在夏季联赛的表现,由于马刺队拥有众多年轻后卫,瓦塞尔在新秀赛季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但如今米尔斯、德罗赞均已离开,属于瓦塞尔的机会,来了。

多伦多猛龙

斯科蒂·巴恩斯,小前锋

夏季联赛将是我们首次看到猛龙该如何使用巴恩斯,巴恩斯拥有非常全能的身手,打3号位、打4号位均能够胜任,大学期间他场均能够送出4.1次助攻,他的全能性值得关注。

犹他爵士

伊莱贾·休斯,小前锋

上赛季,休斯受到伤病困扰,一度被下放,在发展联盟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6%,这次的夏季联赛,对于休斯这样本身顺位不算高的球员来说是非常难得也几乎是最后的机会。

华盛顿奇才

科里·基斯珀特,小前锋

奇才队的阵容深度在这个夏天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基斯珀特依旧有机会在新秀赛季获得不少的上场机会,在冈萨加大学期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