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图尔苏诺夫戴伟浚破门 深圳2比1重庆

章鱼哥08-11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8:00,2021中超联赛第14轮再战一场,深圳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上半场图尔苏诺夫头球为重庆队首开纪录,戴伟浚闪电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1战平,深圳队继续位列赛区第三,重庆则继续位列赛区第六。

QQ图片20210811194814.png

本轮比赛前,深圳队积21分位列赛区第三位,已经提前锁定了争冠组的位置;重庆队这边,他们积11分位列小组第六,在总共16支球队中位列第11。本场首发阵容,深圳队这边,派上了两名U23球员,卡尔德克、姜至鹏等主力在替补席上待命。重庆这边则基本排出了最强阵容,能够登场的三名外援全部首发。

比赛一开场重庆队出人意料地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1分钟,重庆两江竞技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禁区线前踢出一脚弧线越过人墙,不过皮球打得太正,被门将张鹭稳稳抱住。第14分钟,重庆队中场组织进攻,黄希扬30米外突施冷箭,张鹭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底线。第20分钟,冯劲接队友直塞右路内切左脚打门,皮球打得太正被张鹭抱住。第25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周鑫禁区内尝试头球攻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

第33分钟,重庆前场大范围转移,董红麟左路传中,尹聪耀点球点附近推射被张鹭扑出底线。随后重庆队赢得角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的头球击中后点门柱,门前的图尔苏诺夫用身体将球碰进空门,1比0!重庆队取得领先!

1.gif

仅仅过了1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进球功臣图尔苏诺夫解围踢呲到戴伟浚面前,后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图尔苏诺夫身上弹入球门死角,深圳队火速扳平比分!

2.gif

第43分钟,博拉尼奥斯前场右路得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张鹭直接抱住。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金特罗右路弧线球传中,阿奇姆彭力压重庆队后卫头球攻门,不过皮球顶的比较正被门将邓小飞抱住。第58分钟,深圳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金特罗踢出一脚弧线直奔死角,可惜皮球没有什么力量被邓小飞轻松抱住。第68分钟,冯劲右路突破至禁区,冯劲禁区角附近直接抽射,皮球打得太正被张鹭挡出。

第72分钟,金特罗直塞给禁区内的阿奇姆彭,阿奇姆彭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皮球打在了后卫身上。随后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郜林禁区内力压重庆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横梁。第81分钟,深圳队换上卡尔德克,以图加强进攻。第84分钟,金特罗右路传中,刚刚登场的卡尔德克禁区内头球稍稍高出球门。第86分钟,博拉尼奥斯远射被张鹭扑出,门前的张校补射却打在倒在地上的张鹭的怀里。补时阶段,王永珀圆月弯刀帮助深圳逆转比分,最终深足2比1取胜重庆。文/章鱼哥

双方出场阵容

重庆两江竞技:16-邓小飞、3-杨帅、6-蒋圣龙(U23)、33-图尔苏诺夫(46'8-孙凯)、7-冯劲、13-尹聪耀、19-孙学龙(U23)(77’11-吴庆)、14-黄希扬、30-费尔南迪尼奥、18-董洪麟(72'17-张校)、23-博拉尼奥斯

深圳队:1-张鹭、2-叶力江(U23)、24-周鑫(U23)(81'27-卡尔德克)、25-糜昊伦、26-元敏诚、8-戴伟浚、10-金特罗、14-张源(46'21-李源一)、22-瓦卡索、7-阿奇姆彭、29-郜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