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佩恩·斯图尔特奖公布 贾斯汀·罗斯获奖

小美08-12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12日,贾斯汀·罗斯成为2021年美巡赛佩恩·斯图尔特奖的获得者,由南方公司颁发。以表彰他的性格、体育精神和对慈善事业的承诺。罗斯将于8月31日(周二)在佩恩·斯图尔特颁奖典礼上获得荣誉,与巡回锦标赛同时举行。颁奖仪式将作为 “高尔夫中心 ”特别节目的一部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8点在亚特兰大市中心的南方交易所进行直播,高尔夫频道将进行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812124535.jpg

佩恩·斯图尔特奖(Payne Stewart Award)每年由美巡赛颁发给最能体现斯图尔特坚定的品格、慈善和体育精神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斯图尔特是美巡赛的11次冠军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22年前,他在1999年的巡回赛锦标赛那周不幸去世。南方公司是 “美巡赛和美巡赛常青赛的官方能源公司”,在斯图尔特去世的那一年成为巡回锦标赛的赞助商。一年后,美巡赛为纪念他设立了佩恩·斯图尔特奖,南方公司从一开始就支持每年的颁奖活动。

以前的获奖者都是通过他们对比赛的尊重、慈善传统以及他们对他人生活的积极影响而闻名。

罗斯说:“能够通过这个奖项与佩恩·斯图尔特的不朽遗产联系在一起,我真的感到非常谦卑和荣幸。斯图尔特奖已经成为佩恩对美巡赛及其球员影响的年度庆典。我永远感激能与这位无论在球场内外都堪称完美的职业球手联系在一起,在我退役后,我将珍惜成为佩恩·斯图尔特奖获得者的机会。”

41岁的罗斯出生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5岁时移居英国的汉普郡。2000年,他通过妻子凯特在IMG的工作认识了她,两人育有两个孩子,里奥和夏洛特。他们在2009年建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并在此期间不知疲倦地与南非、美国、巴哈马和英国的慈善机构合作。

“贾斯汀·罗斯体现了佩恩·斯图尔特奖所代表的一切,”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和佩恩一样,他是他那一代的顶级球员之一,利用自己的平台改善周围人的生活。他和凯特通过他们的家庭基金会所取得的鼓舞人心的进步,是佩恩精神很好的代表。”

罗斯的慈善影响

除了向获奖者赠送鲍勃·帕克(Bob Pack)的雕塑外,佩恩·斯图尔特奖还附有南方公司提供的年度佩恩·斯图尔特奖赠款。这笔50万美元的赠款支持以斯图尔特的名义进行的几项活动,分配如下。10万美元用于佩恩和特蕾西·斯图尔特的主要慈善机构斯图尔特家族基金会;10万美元给佩恩·斯图尔特纪念馆,该机构位于密苏里州的Kids Across America,隶属于卡纳库克坎普斯基金会;以及30万美元给获奖者指定的一个慈善机构。罗斯选择了指定凯特和贾斯汀·罗斯基金会。

凯特和贾斯汀·罗斯基金会(KJRF)的使命是 “喂饱饥饿的肚子和好奇的心灵”,并自2009年以来向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儿童提供营养、书籍和教育体验。迄今为止,KJRF已经筹集了300多万美元,提供了50多万个无饥饿的周末,并为29000名儿童提供了30多万册图书。

2020年,由于疫情期间需求的增加,KJRF同意与 “背包中的祝福”更紧密地合作,并开始他们自己的奥兰多分会:奥兰多玫瑰祝福协会。通过最初捐赠120万美元启动这个分会,以及额外捐赠100万美元,RBO在一年内从为1625名儿童提供食物,到周末和暑假期间为近5000名饥饿儿童提供食物,并且正在实现他们的长期目标,即到2030年为奥兰多所有16000名有需要的儿童提供食物。

2019年9月,在巴哈马遭受 “多利安”飓风的破坏后,KJRF开始重建被飓风完全摧毁的大巴哈马儿童之家。自那时起,该儿童之家已被重建和改装,KJRF创建并资助了一个心理健康倡议,并为儿童之家的所有40名儿童雇用了一名全职治疗师,这些儿童在他们年轻的生命中经历了太多的创伤。

最近,在他们的家乡英国,贾斯汀和凯特挺身而出,支持女性职业高尔夫球员,她们在2020年6月发现自己在疫情爆发后没有任何比赛机会。罗斯夫妇创建了 “玫瑰女子系列赛”,在英格兰东南部举行了八场比赛,在他们的巡回赛被关闭时为女性高尔夫球员提供比赛机会和知名度。2021年,“玫瑰女子系列赛”扩大到包括英格兰和苏格兰的一些国家最负盛名的高尔夫球场,举行11场比赛,以配合女子欧巡赛赛季的空档。

罗斯还资助了—“贾斯汀·罗斯电报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罗斯在过去几年赞助了该赛事,其愿景是鼓励和发展青少年基层高尔夫。任何18岁以下的业余选手参赛都是免费的,这也是贾斯汀在1997年赢得的一项赛事,他一直都很重视这项赛事。

不幸的是,贾斯汀和凯特在年轻时都因癌症失去了父母,自2003年以来,他们一直在为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筹款,包括每隔一年与流行歌星尼尔·霍兰(Niall Horan)合作,举办霍兰与罗斯筹款活动。

南方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范宁说:“那些在生活中取得巨大成就而不考虑自己对社区的影响的人,永远不会像那些把他人的需要放在自己前面的人那样成功。贾斯汀的职业成就通过他的基金会进行的不懈的慈善活动得到了放大和倍增。我代表南方公司数以万计的员工,他们像贾斯汀一样,每天都在利用品格、慈善和体育精神等价值观使他们的社区变得更好,祝贺贾斯汀成为南方公司颁发的2021年佩恩·斯图尔特奖当之无愧的获奖者。”

杰出的职业生涯

在1998年英国公开赛期间,高尔夫世界第一次认识了17岁的罗斯,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第72洞,这位新秀业余选手从50码处打出第三杆,在他的英国公开赛首秀中获得T4。

此后,罗斯在美巡赛生涯中建立了辉煌的履历,自2010年以来收获了10个美巡赛冠军,并在2018年获得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在举起联邦快递杯的前一周,他在BMW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之后,在其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登上了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第一。

2013年,罗斯追随斯图尔特的脚步,在梅里昂高尔夫俱乐部以戏剧性的胜利成为美国公开赛冠军,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2016年,高尔夫重回奥运会赛场,他取得金牌。

除了美巡赛冠军之外,罗斯在欧巡赛上也有11场胜利,并且五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2008、2012、2014、2016、2018),获得了13-8-2的总成绩。

2017年,罗斯因其在高尔夫运动中的成就被任命为大英帝国勋章成员。他是第二个来自英格兰的球员获得佩恩·斯图尔特奖,加入尼克·法尔多爵士(2014年)。

罗斯是佩恩·斯图尔特奖的第24位获奖者,加入了一个杰出的受人尊敬的高尔夫球手群体,包括2020年被表彰的扎克·约翰逊,以及首届获奖者拜伦·尼尔森、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德·帕尔默(2000年)。其他获奖者包括希尔·欧文(2019年)、伯恩哈德·朗格(2018年)、斯图尔特·辛克(2017年)、吉姆·福瑞克(2016年)、厄尼·埃尔斯(2015年)、尼克·费尔多爵士(2014年)、彼得·雅各布森(2013年)、史蒂夫·斯特里克(2012年)、大卫·汤姆斯(2011年)。汤姆·雷曼(2010年)、肯尼·佩里(2009年)、戴维斯·拉夫三世(2008年)、哈尔·萨顿(2007年)、加里·普莱尔(2006年)、布拉德·法克森(2005年)、杰伊·哈斯(2004年)、汤姆·沃森(2003年)、尼克·普莱斯(2002年)和本·克伦肖(2001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