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排名:国足上升6位 位列第77亚洲第9

安晓君08-12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2日下午,国际足联官方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71位,在亚洲范围内依然位列第9位。

微信图片_20210812162031.png

世界前10的排名中,比利时依然高居世界第一,而法国从世界第2下滑到第3,巴西队升至第2的位置,英格兰继续位列第4,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队从第7的位置升至第5位。拿到美洲杯冠军的阿根廷队从第8位升至第6位,西班牙队位列第7位。此外,德国队从第12位下滑到第16位,美国队从世界第20位飙升到第10位。

亚洲球队方面,日本队依然是表现最好的球队,位列世界第24位,伊朗紧随其后位列第26位,这两支球队位列亚洲球队的前2位。中国队的排名从第77位上升到第71位,在亚洲依旧位列第9位。

国足12强赛的分组对手中,澳大利亚位列亚洲第4,沙特位列亚洲第6,阿曼亚洲第10,越南位列亚洲第13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