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珀德:努力帮助韦少加盟湖人 对双方都有好处

石页08-15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选秀大会当天,奇才队与湖人队完成了关于韦少的交易。近日,奇才队总经理谢珀德谈到了这笔交易对于球队的影响和意义。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寻常的情况,在选秀前一天,我们只是随便交流了一些想法,并得到了一些意见。我和韦少进行了坦诚的交流,知道他是否想在这里打球对他、我和球队都非常重要。”谢珀德说道:“如果有机会去到湖人,那的确是一个好去处,纵观他的名人堂级别生涯,以及对我们做出的贡献,对我来说,我愿意努力去帮助他,就像他帮助奇才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做一笔交易,这也会帮助奇才。如果交易没达成,韦少仍会为我们效力,我们都会很开心,但这个机会出现了,对双方也有益的。我祝他一切顺利!”

60b5d283bc89a.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