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将为海地地震捐款:我们的祖先血脉深厚

逾晖08-15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4日20时29分(当地时间8月14日7时29分),海地地区发生了7.3级地震。死亡人数已经超过300人,整个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QQ浏览器截图20210815100445.png

父亲是海地裔美国人的女子网球名将大坂直美本周将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大坂直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捐出在辛辛那提站收获的全部奖金:“看到海地正在发生的所有灾难,我真的很伤心,我觉得我们真的不能放松,这周我将参加一场锦标赛,我将把所有的奖金捐给海地的救援工作。我知道我们的祖先血脉深厚,我们会不断进步。”

大坂直美的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海地裔美国人。大坂直美出生在日本大阪,3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在美国佛罗里达进行网球训练。2019年10月11日,大坂直美选择保留日本国籍,宣布将以东道主球员的身份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

本周大坂直美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的对手有可能是此前炙手可热的美国新星高芙。大坂如果能够在辛辛那提站夺冠,将获得税前超过25万美元的奖金。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