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请来威尔士小姐做主持,斯旺西这招绝了

肥猫08-15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斯旺西已经远离英超舞台好几个赛季了,虽然球队一直以重返英超为目标,但近几个赛季最好成绩也不过是打入到升级附加赛中,重返英超之路步履维艰。不过,斯旺西俱乐部最近却做了一笔堪称世界级的“引援”,斯旺西TV签下了25岁的模特加布里埃拉·尤克斯作为主持人,在比赛日期间进行赛事相关报道。

可能大家对加布里埃拉·尤克斯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如果关注时尚圈的话,可能就知道她是谁了。2019年,加布里埃拉在选美比赛中从33名佳丽中脱颖而出,荣获威尔士小姐称号,并代表威尔士参加了当年的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在所有参赛的110名世界各国佳丽中,加布里埃拉进入到了最终的40强。所以说斯旺西这次来了个大手笔世界级引援,并不为过。

身高约为175公分的加布里埃拉长相性感迷人,有着金色的秀发和蓝绿色的眼睛,有媒体甚至认为她长得很像好莱坞著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不知道各位球迷如何认为。不过能在世界小姐评选中跻身40强,想必也是有她独特的气质的。

除了模特之外,加布里埃拉还热衷于女权事业,她与慈善组织Thrive Women's Aid合作,致力于反对家庭暴力。加布里埃拉说:“如果我能帮助其他年轻女性变得自信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那将是难以置信的。我想向人们展示这一点。”

当然了,对球迷来说,如果一个女人不懂球,那她和花瓶也没什么区别。不过,对作为卡迪夫大学体育与运动科学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加布里埃拉来说,她对体育可并非一窍不通。拥有一双大长腿的加布里埃拉练过空手道,打过无板篮球,还对田径运动非常热爱。能进入到斯旺西俱乐部工作,也算是专业对口了。

新赛季的英冠联赛已经在上周末开打了,加布里埃拉也已经投入到工作之中,只可惜斯旺西开局两轮过后一平一负,作为30年斯旺西球迷,很是不甘。真希望斯旺西本赛季能成功升级,这样下赛季我们就能在英超赛场场边看到加布里埃拉的美丽身影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