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女足排名:中国女足下降2位 列世界第17

安晓君08-20 1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佳的中国女足位列第17位,相较上期下滑2位。

微信图片_20210820161703.jpg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霸主美国队虽然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佳,积分比上期也是下滑了87.04分,但她们依然位列第一。瑞典、德国、荷兰分列2-4名,法国队位列第5位,新科奥运冠军加拿大排名第6。

亚洲球队中,没有参加奥运的朝鲜队位列第9位,积分和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澳大利亚位列第11位,日本女足积分变化同样下滑,排名位列第13位。中国女足的积分比上期少了60.79分,排名较上期下滑了2位,位列第17位。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首战0比5惨败给巴西女足,第2战4比4战平赞比亚女足,最后一场2比8惨败给荷兰女足,3战不胜无缘淘汰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