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残奥会相关新冠阳性者超百人 包括1名运动员

蜗壳08-21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21日,据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1日发布消息称,与残奥会相关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又有15人呈阳性,包括1名外国运动员。

XxjpseC007004_20210820_PEPFN0A001.jpg

运动员以外的阳性者为9名业务委托工作人员、5名残奥相关人员。残奥相关人员中有1人曾在东京晴海残奥村逗留。居住在海外的有7人,居住在日本的有8人。残奥相关阳性着累计为107人,突破百人大关。

另外有1名居住在海外的奥运相关人员也查出阳性。7月1日以来,奥运和残奥相关阳性者累计达到662人。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日本国内的疫情也呈现爆发趋势。8月20日,日本新确诊25876人感染新冠病毒,连续3天创新高。千叶、神奈川、大阪等15个府县刷新最高纪录,全国疫情扩大势头不止。

日本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长尾身茂表示:“与举办奥运会时相比,现在日本的疫情状况非常糟糕。”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