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比赛日观察:多特顽疾再显现 门兴倒霉到家

秦游夏08-22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特约记者 秦游夏

本周六,德甲第2轮先赛6场。虽然拜仁要在周日出战,但在已经打完的6场当中,却也兼具了冷门和惊喜。

弗赖堡2比1多特蒙德 

惊艳之后必是失望,多特复制着之前2个赛季的开局,都是主场华丽开局后很快在客场栽在硬朗球队脚下。上赛季首轮3比0门兴,第2轮0比2奥格斯堡;19-20赛季是首轮5比1奥格斯堡,第3轮立刻1比3柏林联。队史最长的德甲8连胜戛然而止,想止住拜仁的10连冠,罗泽的路还很长。 

法兰克福0比0奥格斯堡 

格拉斯纳变阵4后卫,全场射门21次,但是没有中锋的法兰克福,真是没有射门靴。据说租借本菲卡巴西中锋维尼修斯的转会有进展。至少连续20个德甲主场不输球的纪录保住了。 

柏林赫塔1比2沃尔夫斯堡 

恩梅沙替补登场绝杀,热身赛5连败的范博梅尔,是目前唯一取得2连胜开局的教练。柏林赫塔在主罚点球时,卢克巴吉奥和塞尔克还起了争执,队长博亚塔出面协调。赫塔是迄今唯一全败的球队,博比奇虽然在法兰克福的工作很出众,但在赫塔的运作实在不敢恭维,引进大博阿滕和约维蒂奇这样工资不低的老将,是建队思路吗?流失了新星内茨和支点科尔多瓦,库尼亚本场也没有进入名单,只要报价到3000万欧,赫塔会放人。温德霍斯特总计3.75亿欧元的投资本周初已经全部到账,引援呢? 

波鸿2比0美因茨 

菲律宾国脚霍尔特曼打入连过5人神仙球,这名美因茨旧将为波鸿带来了时隔11年半后的德甲首胜。他上赛季在德乙最快时速达到36km,小跑车也开始在德甲赛场展现威力。 

菲尔特1比1比勒费尔德

初次征战德甲的2012-13赛季,菲尔特17个主场全部不胜,如今依旧无法在主场获胜。不过相比对斯图的溃败,菲尔特这场踢得相当积极主动,比勒费尔德则让人失望。

勒沃库森4比0门兴 

药厂在技战术和精气神上完胜,塞瓦内的足球虽然不像博斯那样追求控制,但更加清晰明了。门兴倒霉到家,施廷德尔点球不进,4次全是本队球员受伤的被动换人,莱纳脚踝伤得很重,预计长期伤缺。就像体育主管埃贝尔说的,今天只适合呆在家里,不宜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