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3 | 李铁续约 放眼2026≠放弃2022

ttplus08-23 15:58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国足主帅李铁续约五年 放眼2026≠放弃2022

663h-1.jpg

8月22日,中国足协正式确认,已与国家队主教练李铁续约至2026年。这一消息出来之后,正反面声音不断。足协此番与李铁签订五年长约,并不代表对于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没有想法,而是在反复权衡了本土教练与外籍教练之后,认为本土教练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能够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因此,希望让李铁在国家队建设方面全面布局,不只是考虑12强赛、2023亚洲杯赛,更包括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

但5年长约并不意味着他高枕无忧,若12强赛期间的一些关键场次表现不佳、成绩不理想,在外界舆论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李铁仍可能遭遇提前下课。

射门中国 | 李铁续签五年长约的背后

663h-3.jpg

8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与男足国家队联合在上海召集前往采访国足的媒体记者进行座谈会。期间,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国管部部长陈永亮确认:中国足协已经与国家队主教练李铁续约,而且合同至2026年。消息传出,各种正反两方面的声音不断,但实际上,与李铁签订长约恐怕并不仅仅只是续约那么简单,更是中国足协在国家队建设方面长远考虑与发展的一种体现。而且,即便是中国足协与李铁签订了五年的长约,也并不代表中国足协对这次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就没有“想法”了。

国字号 | 国足12强赛吹着空调踢


663h-4.jpg

近日,亚足联发布公告,宣布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的12强赛都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但究竟在多哈的哪一座体育场进行?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承办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将承办这两场比赛。于是,有关国足将无法在空调球场进行比赛的传言也就不攻自破。

中超 | 三大夺冠热门 展现最强火力

663h-5.jpg

2021中超第一阶段胜场最多的是排名总积分榜第一的山东泰山,鲁军也是唯一一支拿到两位数胜仗的球队。应该说,郝伟的球队在其他劲敌都遭遇外援困境的情况下,整体层面保持得最为理想。同时,他们也是输球最少的球队,仅有1场失利。

西班牙 | 后梅西时代第一记棒喝

663h-7.jpg

上周五晚上看过没有梅西的巴黎圣日耳曼4比2轻取布雷斯特,周六再看没有梅西的巴萨在毕尔巴鄂客场的拙劣表现,有些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对巴萨来说,这场1比1是一次全面的失败。没有输球,但这侥幸的1分比一场惨败还令人难过,因为它不是一次偶然的平局,而是马塞利诺向全世界展示了巴萨的虚弱,也揭示了巴萨的全部弱点。

英格兰 | 欢迎回到瓜迪奥拉实验室

663h-9.jpg

接连输掉欧冠决赛,社区盾和英超首轮后,曼城终于在上周六主场5比0大胜升班马诺维奇,拿下新赛季首胜。有意思的是,蓝月亮上次赢球,是5月底在主场,比分同样是5比0,只不过当时的联赛对手是埃弗顿。

意大利 | 冠军新貌:小因合体孔蒂

663h-12.jpg

让人们记住,国际米兰仍然是意甲冠军;让人们忘记,至少是尽可能忘记,记忆里的孔蒂、卢卡库和阿什拉夫。蓝黑军团带着两大任务开启新赛季意甲征程,并用一场大胜交出完美答卷。

法国 | 碾压法甲,轮换梅西何妨

663h-15.jpg

在联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对法甲对手们发出了一个强大的信号:他们将直奔冠军而去,而且就算是使用一半主力,他们仍然可以拥有统治法甲的阵容。主帅波切蒂诺仍然让梅西和内马尔休息,他的意图非常清楚:参加完美洲杯决赛的球员,需要在确保足够休息的情况下逐步复出。目前阶段,巴黎圣日耳曼没有他们也完全可以对付联赛。

全体育 | 东奥成了“练兵场”?

663h-16.jpg

今年奥运会上田径项目刷新了三项世界纪录,含金量十足。而在两周后的钻石联赛尤金站的赛场上,同样诞生了三个“钻石级”纪录和七项今年世界最佳,参赛阵容可谓豪华,也涌现出了诸多佳绩。

NBA | 零票风波惹恼詹皇

663h-20.jpg

ESPN近日做了一个专题,找来了10位如今正在NBA球队供职的管理层人员或是球探,请他们就几个非常有话题性、同时也很能吸引眼球的话题,进行了一次匿名投票,然后也公布了一些投票人的真实想法。湖人在多个选项上被看轻了。詹皇在最厉害球员选项上0票,总冠军票选,篮网占据第一。詹姆斯生气了,特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应。

NBA | 满血康复 哈登放言争冠

663h-22.jpg

自从上个赛季东部半决赛出局之后,哈登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也很少接受采访。他默默地在治疗自己的伤病,为2021-22赛季蓄力。最近这段时间,哈登已经恢复健康,并且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新赛季也已经快要开始,哈登于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他在采访当中表示,新赛季当篮网全员健康,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止他们赢下最终的总冠军。

WechatIMG1704.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