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莱特·阿伦:如果我还在篮网 我相信我们可以夺冠

李辉08-24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骑士球员贾莱特·阿伦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上赛季他能够继续留在篮网队,那么球队有机会拿到总冠军,“你知道的,我的脑海里浮现过这样的想法,如果和那群家伙一起,我感觉我能够帮助他们,我并不是说我是球队的首要拼图,但我感觉我能够帮助篮网打进总决赛,帮助篮网捧起最终的奖杯,这样的想法的确是我脑海里浮现的。”

在上赛季的一笔交易中,阿伦作为篮网交易哈登的筹码被最终送去了克利夫兰骑士,在他加盟骑士前,他在篮网队打了12场比赛,5场首发,场均拿到11.2分10.4篮板,可以说他是那个时候篮网队发挥最出色的内线。

毫无疑问,阿伦的说法是有道理的,因为篮网队上赛季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的内线实力,小乔丹出工不出力,能够留在篮网队主要因为他和杜兰特、欧文的关系,但在季后赛中,小乔丹无法给球队带来贡献,甚至被弃用,在和雄鹿的系列赛中,篮网队的内线劣势彻底暴露,字母哥、洛佩斯等人均可以在内线轻松得分,这使得篮网队最终被淘汰出局。

如果阿伦能够代表篮网队出战季后赛,那么篮网内线的劣势无疑能够得到缓解,但这并不现实,因为篮网队想要得到哈登,阿伦是最主要的筹码之一。

QQ图片20210824171027.png

如今,阿伦已经彻底告别了他篮网球员的身份,在骑士队,他也获得了新的合同,休赛期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1亿美元的合同,不过在新的赛季,阿伦却面临新的竞争。选秀大会上,骑士队在第三顺位选中本届选秀大会最好的内线埃文·莫布利,后者同样司职中锋,因此新赛季阿伦将要和莫布利分担上场的时间。

此前,阿伦也谈到了莫布利,表示,“他潜力巨大,你可以从他的比赛各个方面看到这一点,他能打低位,能够个人暴扣,他未来还会继续成长,他会成为球队重要的部分。”

对于自己在骑士的未来,阿伦表示,“从篮网来到这里是一段艰难的旅程,从争冠队来到重建队,我知道我们不会每场比赛都为了赢球,但我们也在努力进步。最终,我也想成为冠军球队的一员,和他们一起,我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谈到自己的休赛期计划,阿伦则表示:“我一直在练习投篮和背身单打,这是我休赛期计划的一部分,我对此非常专注。”

相比莫布利,阿伦的选秀顺位明显更低,他的进攻手段也相对一般,但这并不是一个以进攻手段或者天赋决定上场时间的联盟,阿伦有自己的特色,他已经是联盟最好的护框手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能够送出1.4次封盖,同时他在篮下也有着很好的终结能力,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1.8%,高居联盟第6位,相信凭借这些特点,至少在新的赛季,阿伦依然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