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接受国际级裁判培训 王迪宣讲最新判罚规则

天谭08-25 10:10 体坛+原创

8月25日,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24日上午,出征前,国足参加了12强赛开赛前的唯一一次“裁判规则宣讲课”。

wd.jpg

这次宣讲课由国足特聘裁判员讲师,现役国际级裁判员王迪亲自授课。他结合部分实例,就最新判罚规则调整及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操作与应用等重要内容为国脚们答疑解惑。事实上,自里皮执教开始,至李铁接手国足以来,“裁判规则宣讲课”已经成为国足大赛前的必修课程。特聘裁判员讲师甚至还会通过执法球队内部对抗训练赛,以具体判罚实例作为依据,对规则要领进行了非常生动的讲解,令国脚们受益匪浅。

此前,王迪曾作为裁判界专家随国足赴阿联酋沙迦征战40强赛最后3轮比赛,不过,这次因为本单位工作繁忙,无法跟随国足西征,但他还是为球队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持。

据该媒体透露,由于亚足联决定在12强赛期间全面引用VAR技术,因此,王迪主要就手球认定等最新国际判罚规则更新内容、VAR技术应用与操作,给国脚们作了一番详尽解读。而25日下午国足内部教学赛期间,王迪有可能继续以主裁身份主哨,帮助国脚们加深对规则的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