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奥巴梅扬戴帽+助攻 佩佩传射 阿森纳6比0

常山08-26 0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阿森纳客场6比0胜西布朗。奥巴梅扬帽子戏法且助攻,佩佩传射且两度中框。萨卡和拉卡泽特破门。

■ 联赛杯

西布朗 0-6 阿森纳

(17',45',62'奥巴梅扬、45+1'佩佩、50'萨卡、69'拉卡泽特)

5479.gif

17' 萨卡传球被破坏后再度断球射门被帕尔默封出,奥巴梅扬补进,1比0。

5480.gif

45' 奈尼右路直塞,佩佩左脚推射中近柱,奥巴梅扬推射入网,2比0。

5481.gif

45+1' 萨卡人球分过后传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挑射被挡后勾到右侧,佩佩铲进,3比0。

5482.gif

5483.gif

50' 萨卡左路突破传球,厄德高脚后跟做球,萨卡推进远角,4比0。

5484.gif

62' 刚出场的梅特兰-奈尔斯分球,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弧线球入远角,5比0。

5486.gif

67' 拉卡泽特传球,佩佩吊射中楣。

5485.gif

69' 佩佩禁区右侧传中,拉卡泽特推进右下角,6比0。

【数说】

【108】奥巴梅扬打进阿森纳本赛季正式比赛首球,108天以来首次为阿森纳破门。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钱伯斯,霍尔丁,科拉希纳茨,塔瓦雷斯/奈尼,扎卡(67'拉卡泽特)/佩佩,厄德高(61'梅特兰-奈尔斯),萨卡/奥巴梅扬(76'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