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女足中国德比!唐佳丽热刺首秀进球沈梦雨助攻

安晓君08-26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7月下旬,沈梦雨和唐佳丽正式踏上留洋之路。19岁的沈梦雨加盟了凯尔特人女足,26岁的中国女足国脚唐佳丽正式加盟热刺女足,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今日,唐佳丽迎来了留洋后的首秀,在与凯尔特人的热身比赛中打入热刺首球。

微信图片_20210826102025.png

在本届女足出征奥运会名单出炉时,唐佳丽等多位中国女足主力落选,一度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今天凌晨刚结束的这场女足友谊赛中,英超热刺女足对阵苏格兰女超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上演了中国德比,两位中国9号球员沈梦雨和唐佳丽进行了同场竞技。

本场比赛在伦敦的圣乔治公园举行。唐佳丽在比赛第75分钟替补出场迎来热刺首秀,并打入一粒进球。本场比赛中,沈梦雨也贡献一次助攻,最终,热刺女足6比1大胜凯尔特人女足。

微信图片_20210826102030.png

赛后沈梦雨与唐佳丽在社交媒体互动,唐佳丽写道:“非常开心,加入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并且取得一粒进球。没想到我的热刺首球,竟然在我二妹(沈梦雨)身上得到的。在这种场合相遇更显得有些激动 ,并且也祝贺我二妹取得一个助攻,我们都继续加油呀”。沈梦雨在评论区回复道:“祝贺大哥的首场比赛,你助攻给我,我进球行不行…”此外,沈梦雨在个人社交媒体中还写道:“你进个球我助个攻,有缘千里来相会,超级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英超女足联赛将于9月初打响,11月14日,托特纳姆热刺将在主场迎来和阿森纳女足的北伦敦德比,届时唐佳丽将和日本的王牌岩渊真奈迎来亚洲德比。28岁的岩渊真奈之前效力于拜仁女足以及阿斯顿维拉女足,今年5月份加盟阿森纳女足,也是日本女足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