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射横梁?!看看足球版本的技巧·扣篮·三分大赛

毕陌08-26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全明星之夜上,虽然墨西哥超级联赛明星联队输掉了最后的正赛(点击这里),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斩获。

和NBA一样,在全明星正赛前一天,MLS还有垫场项目。NBA的垫场项目包括新秀挑战赛和个人大赛(包括三分,技巧,扣篮等),MLS干脆全部统合在一起,搞了一个综合技巧大赛,由墨超明星联队vs美国大联盟明星联队,每边出8人。

这个技巧大赛包罗万象,一共5个小项目。

射门打靶比赛,包括静止目标和移动目标——也有时间限制噢。这算是MLS版本的三分大赛?

image.png

凌空抽射比赛,这个算是MLS版本的扣篮大赛?同时考验传球人的技巧以及抢点球员的射门准星。NBA里的扣篮大赛,扣将有的时候也需要传球好的后卫来配合。另外,这项比赛还有门将守门,大大提升了难度。

image.png

这两个环节MLS明星联队都赢了。

不过墨超明星联队则赢下了另两个环节项目。这两个项目像是把NBA的技巧大赛一拆为二。

传球大赛,看谁的传球能在有限时间内穿越各种障碍物到达指定地点。

345.jpg

还有停球大赛——考验球感的——看谁能把各种角度飞过来的球停稳,然后用脚弄到前面的指定小洞里。

456.jpg

在这4个环节,MLS明星联队和墨超明星联队踢成了2:2。

最后的决胜环节:

最受瞩目的半场射横梁!

相比前面的射门打靶比赛,这才更像NBA版本的三分大赛。

1629957720239063608.jpeg

强烈呼叫库里换一件MLS球队队服上场比赛,说起来奥兰多城的纳尼确实在上届全明星的半场射门大赛有惊艳表现在这个环节双方僵持不下,踢成了25:25。

最后一球,墨超联队的明星射手若纳坦·罗德里格斯压轴出场。这位乌拉圭前锋年初曾经和中超球队传出过转会流言。

助跑,射门。

image.png

半场射门,球飞到对面要耗时数秒,全队观察射门运行轨迹。

image.png

球稳稳砸中横梁,视力好的守门员率先庆祝。

image.png

全队抱成一团庆祝。

456.jpeg

墨超明星联队3:2取胜。

然后因为这个技巧对抗赛分成了5个小项,MLS拉来了5个赞助商分别冠名了这5个小项目,比如最后压轴的半场射横梁就由吉列剃须刀冠名。5个广告商皆大欢喜,MLS则狠狠赚了一笔。

中超以后要不要也仿效美国大联盟这个来套中超版本的全明星之夜?弄几个有中国特色的技巧项目,比如“李毅杯”中超全明星护球大赛,“郜林杯”中超全明星打飞机大赛,再找几个相关名宿作评委自黑娱乐一把,然后弄一波微信投票。再邀请几个小鲜肉一起来合作,搞不好会很有收视率.....

453.jpeg

1629959570083037627.jpg

“郜林杯”的冠名赞助组织决定就交给无人机品牌了

MLS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