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球:在中国偷窃一事不会困扰我 一直相信能打NBA

柴夫08-31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鲍尔家的大哥和三弟都在NBA联盟站稳了脚跟,而且拥有光明未来。大哥朗佐·鲍尔以榜眼秀身份登陆,今夏刚刚从公牛那里得到了4年8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三弟拉梅洛·鲍尔则是去年的探花秀,他的天赋更加出众,拥有明星相。

相比之下,球家老二利安杰洛·鲍尔就逊色多了。2019年7月二球接受了脚踝手术,在那之后他努力恢复并始终没有放弃登陆NBA的计划。他没有两兄弟那般出众的天赋,去年一度从活塞那里收获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但最终也在新赛季开始前就被裁掉。

“我就是保持低调,认真地对待比赛。我爱篮球,所以我并不是被迫去做着这些事情,我就是保持专注。我知道自己能进NBA,所以我一直为此努力。”利安杰洛说,“如果我想要更进一步登上NBA舞台,我就要达到100%的状态,因为赛季是很漫长的。我确保自己完全康复并且做了一切必要的训练。每天我都在埋头苦练,并不在乎外界说什么,只是专注于自己的事情。进入NBA的梦想一直激励着我,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开始,这个梦想就从未动摇过。即便活塞当初裁掉了我,我也知道自己仍属于这个联盟,那并不会困扰到我。”

liangelo-ball.jpg

今年休赛期,二球代表夏洛特黄蜂队出战了夏季联赛,他的表现比人们想象中更好。利安杰洛在5场比赛里场均出战17.4分钟,得到9.6分2篮板1.6抢断,很好地扮演了外线投手的角色。

被问到如今对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二球说:“我知道该怎么打比赛,没有上大学和去海外联赛打球这些事并不会影响我。我知道怎么打球,我是从小拍着篮球长大的。4岁开始我就打篮球了,所以比赛很简单。我不会强行做不擅长的事情,就是听从教练的指挥,做好该做的。”

中国球迷对利安杰洛·鲍尔的名字并不会太陌生。早在2017年底,还在UCLA大学效力的二球跟随队伍来到中国进行交流比赛,在那期间他和两名队友进入了位于杭州湖滨银泰城的一家LV店盗取了墨镜,整个过程被监控拍个正着。那次偷盗行为让利安杰洛告别了大学生活,随后他便开启了海外打球之旅。

“那件事造就了今天的我,我受够了处理那些事情,受够了听到的那些评价——好的坏的都一样。那些并不会真正影响到我,我的脸皮挺厚的。如今站在赛场上,我就是保持相同的能量。当然了,人们还是会对你评头论足。当时我还年轻,我不会回头想那件事。我就是从中吸取教训,然后向前看。我不会因为一个决定毁了自己的一生。”

screen-shot-2018-08-26-at-3-54-18-pm.jpg

黄蜂的夏联主帅给了二球较高的评价,他形容这名后卫非常愿意听从指挥,这也是利安杰洛认为自己理应做到的事情。

“我就是真的会听从教练安排,他们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如果他们让我持球得分,我可以;如果他们想让我利用无球掩护接球出手,我也可以。我就是确保自己在每一项都能做到,所以当他们要求我做什么的时候,我就能做到100%。”利安杰洛说,“我就是要坚持走自己的路,梅洛和朗佐能做的事情我做不了,因为他们有他们的路。我知道我要脚踏实地,坚持演好一个角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