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聚焦阿夫迪亚组织能力 比尔新季难进前三阵?

白亼09-01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夏天韦少的离开让奇才队重新找到了建队的方向,不论比尔最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培养年轻球员已经成为了奇才队必须要走的一条道路。近日,奇才随队记者弗莱德•卡兹就关于多个热点话题,与球迷们进行了讨论。

起初,在阿夫迪亚刚刚进入联盟之际,大家都期待他能够在球场上展现出灵动的一面,成为球队未来的组织前锋,独当一面。韦少离队之后,奇才队在进攻组织段的球权被空出,阿夫迪亚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我认为阿夫迪亚下个赛季在进攻组织上一定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即便他在没有太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也是一样。”卡兹在文章中写到:“新秀赛季,阿夫迪亚更多的是一个底角投手,但是在新任教练团队入驻之后,可能对他的使用有不一样的理解。我觉得在韦少离开之后,阿夫迪亚会有更多掌控球队进攻的机会。在2020-21赛季,当韦少不在场的时候,阿夫迪亚使用率为33%。”

GettyImages-1232448459-scaled-e1630417096298-1024x683.jpg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昂塞尔德表示自己会在使用阿夫迪亚时更具创新意识,让他把曾经在以色列的打法带到NBA。不过,球队并没有将阿夫迪亚视为首发级别的球员,这也让他有了更多在第二阵容掌控进攻的机会。包括他身边的库兹马、贝尔坦斯和吉斯珀特都有可能因他受益。另外,哈雷尔也是一个挡拆的好手,或许可以和阿夫迪亚擦出一定的火花。”

韦少的离开不仅仅解放了阿夫迪亚这样的年轻人,也让比尔拥有了更大的舞台。上个赛季,比尔的场均得分仅次于库里排名NBA第二位。尽管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不算太好,但是他还是顺利进入了最佳阵容的第三阵。按理说,当比尔更多地执掌进攻时,他完全可以打出更加出色的数据,不过在卡兹看来,下个赛季比尔若想要进入最佳阵容,非常艰难。

“会很困难。上个赛季比尔场均得分超过31分,排名联盟第二,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仅仅是压哨进入第三阵容。下个赛季,有太多球员有可能压过比尔一头了。”卡兹说道:“首先,在大家都健康的情况下,后卫线上有几个人几乎可以锁定最佳阵容名额,比如库里、利拉德和东契奇,当然东契奇是有可能被归为前场球员,那况且算半个。接着往下数,克里斯•保罗上个赛季的表现依然是常规赛MVP级别,入选第二阵容毫无悬念。从他在季后赛中的状态来看,年龄并不会让他停下脚步。看到东部那边,欧文和哈登同样是虎视眈眈,俩人只要健康且稳定,妥妥的库里、利拉德级别。接下来还有特雷•杨、布克和米切尔,他们一年比一年打得好,一直在不断进步,季后赛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算下来就已经有9个人了,除此之外,包括莫兰特以及小鲍尔,都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迎来飞跃,比尔想要进入最佳阵容,真的非常艰难。”

USATSI_13778320-1024x683.jpg

在韦少的交易之中,奇才队的收获还算丰厚,得到了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再加上贝尔坦斯和巴恩斯,他们完全可以组建出一套诱人的交易筹码去给比尔带来季后赛竞争力。有球迷认为,或许可以用库兹马、贝尔坦斯和布莱恩特组建出一套筹码,尝试向国王队报价巴恩斯和希尔德。

“我不认为国王队会做出这笔交易,”卡兹说道:“别小看贝尔坦斯这份合同的分量,现在还剩下4年价值6500万美元,虽然说最后一年的薪水仅仅是部分保障。想要把这份合同清理掉,奇才队肯定得搭上几个首轮签。而且国王方面从来也没有清理巴恩斯的想法。除此之外,在布莱恩特还没有从十字韧带撕裂的伤情中复出,他的交易价值就不会太高。各支球队不知道当他回归之后,究竟会是什么水平和状态,下个赛季之后,他还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短期内,奇才会给贝尔坦斯很多机会,让他去尝试重新证明自己,以寻求在未来探索更加广阔的交易市场。”

下个赛季,比尔和丁威迪将会是奇才队的心脏和发动机。看向他们的板凳阵容,完成交易和选秀补强的他们,拥有着联盟里最厚实的轮换深度,为不同的球员寻找合适的机会和时间,对于昂塞尔德来说将会是个不小的挑战。对于奇才这样的年轻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时间,但是为了留下比尔,他们最缺少的,也就是时间。他们需要在赛季开始之后火速完成磨合,让比尔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在未来有所建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