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将在新赛季退役托尼·阿伦和兰多夫的球衣

幻仁09-02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2日,孟菲斯灰熊官方宣布他们将在新赛季为两位功勋名宿托尼·阿伦(9号)以及扎克·兰多夫(50号)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这也是球队最先退役的两件球衣。

E-OQONiXsAE80fX.jpg

兰多夫的球衣退役仪式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进行,而托尼·阿伦的球衣会在明年1月29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进行。

阿伦曾帮助灰熊连续7年打进季后赛,见证了很多队史第一次,其中就包括第一次季后赛胜利和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

兰多夫在灰熊效力8个赛季,是队史第一位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他在2011年入选三阵。另外他也是第二位入选全明星的灰熊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