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穆雷问“美网第三天有趣事吗?”还真有!

宫珂09-02 22:1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82 穆雷问“今天美网有什么趣事吗?”还真有!

logo.jpg

在纽约时间9月2日的凌晨,美网第三个正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穆雷这个时候在社交媒体上悄悄地发了一条推文:“今天美网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还真有!

在与法国选手马纳里诺的比赛中,西西帕斯在输掉第三盘之后再度申请了洗手间暂停,这一去,又花费了近8分钟时间。等待他的,是现场观众的嘘声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拷问”。这一天美网的比赛,也被大风暴雨搅了局。半开放式、拥有屋顶的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也因为场馆漏雨而无法进行比赛。此外,疫苗引发的争议也继续在球员中酝酿,一直支持疫苗的阿扎伦卡呼吁应强制让球员们接种疫苗,但ATP和WTA真的会这样做吗?而回归美网比赛本身,第二轮行进过半,女单的种子掉队者不多,男单的种子却仅剩半壁江山。这一次,冷门留给了男单?这期节目,我们就来聊一聊第三个比赛日发生的这些故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