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小基耶萨突袭破门 意大利1比1平不败纪录

常山09-03 0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意大利主场1比1平保加利亚,追平连续35场不败的世界纪录。小基耶萨首开纪录,伊利耶夫扳平。

■ 世界杯预选赛

意大利 1-1 保加利亚

(16'小基耶萨/39'伊利耶夫)

5557.gif

16' 小基耶萨右路内切传球,后卫抢在因莫比莱前面解围,小基耶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5558.gif

39' 德斯波多夫后场抢断若日尼奥,与伊利耶夫踢墙配合后左路突入禁区传中,伊利耶夫左脚推进,1比1。

【数说】

【18】曼奇尼超越里皮(17),创造意大利主帅主场连续不败纪录(11胜7平)。

【35】意大利连续35场不败(2018年9月0比1负葡萄牙后28胜7平),追平西班牙(2007-2009)和巴西(1993-1996)35场不败世界纪录。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弗洛伦齐(64'托洛伊),博努奇,阿切尔比,埃默松(90+1'佩莱格里尼)/巴雷拉(63'克里斯坦特),若日尼奥,维拉蒂/小基耶萨,因莫比莱(75'拉斯帕多里),因西涅(74'贝拉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