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从阿尔卡拉斯到大坂直美:成长的故事

宫珂09-04 14:30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83 从阿尔卡拉斯到大坂直美,成长的无数种方式

logo.jpg

西西帕斯的“洗手间暂停”争议,或许终于要随着他在美网的出局而暂时收场了。18岁的西班牙小将阿尔卡拉斯,在美网再度解锁了新的成就。

同样18岁的加拿大新秀费尔南德兹,则在稍晚的比赛中掀翻女单卫冕冠军大坂直美,赛后大坂直美完成了一场艰难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宣布自己将暂别网坛。

这期节目,我们将从阿尔卡拉斯的崛起之路,聊到大坂直美的挣扎。天才们取得突破的那一场胜利固然可贵,但之后的道路才更加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