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库宁新冠检测呈阳性 库比卡将代替其出战荷兰站

逾晖09-04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4日,F1官方宣布,阿尔法·罗密欧车队车手莱库宁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错过本周末的F1荷兰大奖赛。

007611Nmly1gu4nbror6bj31900u043w.jpg

阿尔法·罗密欧表示莱库宁目前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而且精神状态良好,他已经立刻在酒店进行隔离。车队对所有的密切接触者都进行了调查,预计不会对团队在本周末剩余的比赛中产生影响。

随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确认,车队的替补车手、波兰老将罗伯特·库比卡将代替新冠阳性的莱库宁参加本周末的F1荷兰大奖赛。

9月1日,目前正效力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莱库宁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在赛季末退役。将在今年满42岁的莱库宁是目前围场中最年长的车手,他曾在2007年获得年度车手总冠军。莱库宁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自己在去年冬天就做出了退役的决定。“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在这个赛季之后,是时候迎接一些新事物了。我的F1生涯或许结束了,但是生活中还有很多事情我想去体验和享受。”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