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姆蒂蒂与巴萨高层会面 获准留队后不禁潸然泪下

罗梅罗09-04 1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夏窗期间,巴萨无疑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眼球。有人离开,有人降薪,新赛季的巴萨已经和以前完全不同,不过在所有巴萨球员中间,引发最大争论的一个却是乌姆蒂蒂。

60e73f0c2dd3d.jpeg

在整个夏季转会窗期间,巴萨都没有改变对于乌姆蒂蒂的态度,那就是希望他离开球队。乌姆蒂蒂态度也很坚定,他仍然希望继续争取在球队内的位置。巴萨为了送走乌姆蒂蒂,甚至还同意他免费离队,但法国后卫却拒绝了所有的转会提案。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面对巴萨球迷的口诛笔伐时,坚决希望留队的乌姆蒂蒂,申请与巴萨高层展开一次对话,以缓和各方之间的关系。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8月中旬,乌姆蒂蒂向俱乐部高层申请会面,而最终与他会面的,是巴萨俱乐部最高级别的领导者:主席拉波尔塔、分管竞技的副主席尤斯特和足球总监阿莱马尼。在会议开始时,双方就处在一种剑拔弩张的形势当中,乌姆蒂蒂坚持自己的立场,而拉波尔塔则在向他施压,希望他能够接受转会离开巴萨的方案。

不过面对高层,乌姆蒂蒂也以坚定的态度做出了解释:自从2018年后,他便很难再获得足够的机会。而虽然受到伤病的影响,但他也一直在寻求解决方案。近几个月以来,法国人的情况已经有明显改善,他还寻访了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证实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正在变好。因此他希望继续留队等待机会,履行完和巴萨截至2023年的合同。

听完了乌姆蒂蒂的看法,拉波尔塔、尤斯特和阿莱马尼同意,再给乌姆蒂蒂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并且意识到在法国人最艰难的时刻,俱乐部或许没有给他足够的关心。巨大的压力得到释放,乌姆蒂蒂在三位高层面前情绪失控,甚至忍不住泪流满面。拉波尔塔给了法国人一个拥抱,并表示会与科曼谈谈他的情况。而在转会窗关闭之时,乌姆蒂蒂也被巴萨注册在了一线队的阵容当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