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排新赛季22大小前锋 杜兰特居首詹姆斯仅第3

李辉09-05 1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媒体HoopsHype继续他们的新赛季各位置球员排名的更新,继控卫分卫后,他们在今日放出了22大小前锋,排名的诞生方式依然是他们让自己的编辑和记者分别排出了自己心中的顺序,然后再把所有结果汇总取平均。

本次遗憾落选的有哈里森·巴恩斯、乔·哈里斯、杰·克劳德、凯尔·安德森、吕冈茨·多尔特,另外,快艇球员卡瓦伊·莱昂纳德因赛季报销没有参与本次评选,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

USATSI_16213495-1.jpg

1.凯文·杜兰特,篮网

上赛季数据:26.9分7.1篮板5.6助攻1.3盖帽、53.7%投篮命中率

作为一名得分手,杜兰特是现象级的,在上赛季至少150次三分出手和300次出手的球员中,杜兰特66.6%的真实命中率高居联盟第3位,仅次于两个投手英格尔斯和布里奇斯。

在经历了跟腱断裂的严重伤病后,杜兰特上赛季每次球权能够拿到1.143分,高于联盟91%的球员,也是上赛季至少800次得分机会的球员中第8高的。

季后赛中,我们更是见证了杜兰特神乎其技的表演,他场均可以轰下34.3分9.3篮板4.4助攻,在欧文和哈登都遭遇伤病的情况下苦苦支撑球队,如果不是抢七的准绝杀遗憾踩线,我们很可能可以看到他在对阵老鹰和太阳时的发挥,你猜这两支球队能限制住杜兰特吗?另外在奥运会赛场上,杜兰特也用杰出的表现帮助美国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终问鼎冠军。

因而,杜兰特就是现在最好的小前锋,即将到来的2021-2022赛季,彻底摆脱伤病困扰的他将冲击MVP。

USATSI_16181065.jpg

2.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赛季数据:27.7分8.0篮板8.6助攻2.9三分、47.9%投篮命中率

东契奇和詹姆斯一样都可以担任控卫,但考虑到在防守端他一般不会对位后卫而是锋线,因此我们把他放在了小前锋的位置。

尽管只打了3个赛季,但东契奇已经是无可争议的联盟巨星,他3个赛季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上赛季的MVP评选他也高居第六位,可以预见的是,东契奇未来将会拿到MVP的荣誉,甚至或许将在下个赛季就拿到。

上赛季,东契奇的不可替代值排在联盟第,4位,真实正负值高居联盟第8,效率值排在联盟第9,对于一名只有22岁的球员来说,这些数字都太过不可思议,但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东契奇还足够的年轻,他完全可以继续进步。

USATSI_16228544.jpg

3.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上赛季数据:25分7.7篮板7.8助攻1.1抢断、51.3%投篮命中率

随着韦少的加盟,新赛季詹姆斯将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也许很多人会对詹姆斯仅仅排在第三感到意外,毕竟上赛季在受伤之前,他高居MVP榜第二位,但他毕竟即将37岁,下赛季的詹姆斯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还是个巨大的未知数,至少常规赛阶段,詹姆斯很难再有好的发挥。

USATSI_16526373.jpg

4.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上赛季数据:26.4分7.4篮板4.3助攻2.9三分,38.6%三分命中率

自2017年进入联盟以来,塔图姆不断的提升自己,上赛季他入选了全明星,并在夏天跟随美国队拿到奥运男篮金牌,可以说,现在的他只需要用一个冠军来继续证明自己。

当然,塔图姆依然有提升的空间,特别是他造犯规的能力,上赛季他罚球率只有25.8%,排在联盟第94位,排在他身后一位的是36岁的老将马克·加索尔,要知道塔图姆生涯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4%,如果他能够尽可能多的走上罚球线,他的比赛级别会进一步提升。

USATSI_16334136-1.jpg

5.保罗·乔治,快艇

上赛季数据:23.3分6.6篮板5.2助攻3.2三分,41.1%三分命中率

上赛季对于乔治而言无疑是突破的赛季,在莱昂纳德提前倒下后,他带队首次打进了西部决赛,在19场季后赛中,乔治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场均26.9分9.6篮板5.4助攻,场均获得8次罚球,罚球命中率高达84.4%。

除此之外,上赛季的乔治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阵,他依旧是联盟一线的小前锋。

6.吉米·巴特勒,热火

上赛季数据:21.5分6.9篮板7.1助攻2.1抢断,49.7%投篮命中率

自从加盟热火后,外线投射一直困扰着巴特勒,过去两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4.4%,在同期所有出手三分次数至少200次的球员中排在最后一位。

当然,除了三分球之外,巴特勒在其他方面的表现是卓越的,上赛季他的不可替代值高居联盟第6位,他的真实正负值高居联盟第4,仅次于字母哥、MVP约基奇和库里,他依然是热火队无可争议的头号球星。

7.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

上赛季数据:20.4分6.0篮板5.4助攻2.2三分,41.4%三分命中率

2020-2021赛季无疑是米德尔顿证明自己的一个赛季,他成为了雄鹿夺冠道路上的二当家,季后赛米德尔顿的表现是令人瞩目的,场均可以拿到23.6分7.6篮板5.1助攻,在字母哥缺席东决最后两场的情况下,米德尔顿用他的表现带队打进了总决赛,总决赛的关键场次,米德尔顿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USATSI_15993660-1.jpg

8.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上赛季数据:24.7分6.0篮板3.4助攻2.8三分、39.7%三分命中率

布朗继续着自己的成长,2020-2021赛季无疑是他生涯迄今为止的最佳赛季,此前他的场均得分最高是20.3分,上赛季他将这个数字提升到了接近25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39.7%也刷新了生涯新高,另外他还创造了生涯最高的不可替代值以及真实正负值。

USATSI_16013268.jpg

9.布兰登·英格拉姆,鹈鹕

上赛季数据:23.8分4.9篮板4.9助攻2.3三分,38.1%三分命中率

相比惊艳的19-20赛季,上赛季的英格拉姆有些停滞不前,他的各项数据都和前一个赛季没有太多的区别,真实命中率甚至还出现了倒退,对于鹈鹕而言这或许是坏事,毕竟24岁的英格拉姆看起来似乎要停止进步,但即使是这样的英格拉姆,也已经是联盟优秀的小前锋之一,他全面的能力如果能够在更好的体系下打球,无疑有机会打出更好的表现。

10.小迈克尔·波特,掘金

上赛季数据:19分7.3篮板1.1助攻2.8三分44.5%三分命中率

如果要评选非全明星球员2021-2022赛季谁最可能爆发或者首次成为全明星,波特无疑会拿到很多的票数,由于穆雷将缺席下赛季大部分的比赛,波特将获得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在得分端他的能力看起来是没有上限的。

但波特也存在自己的问题,那就是他的传球能力和意愿,上赛季在出场时间至少在1900分钟的球员中,波特的助攻次数(70)是第二少的,仅多于雄鹿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11-22:德罗赞、海沃德、格兰特、米卡尔·布里奇斯、诺曼·鲍威尔、维金斯、阿奴诺比、亨特、富尼耶、沃伦、英格尔斯、博扬·博格丹诺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