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圆满收官,EDG、FPX、RNG及LNG出征S11

呱呱太09-06 17:14 体坛+原创

9月5日,2021LPL赛区全球总决赛资格赛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完美落幕,最终LNG以3:1击败WE成为四号种子。不久后,头号种子EDG、二号种子FPX、三号种子RNG及四号种子LNG将一起代表LPL赛区,出征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下简称S11),捍卫赛区荣耀!

图1.jpg


【鏖战四局,LNG获得LPL最后门票】
夏季赛季后赛开赛以来,无论是LNG或是WE,都以优异的表现为召唤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也帮助他们获得了此次参加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的资格。在9月4日的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第二比赛日中,LNG成功击败RA挺进下一轮,与早前负于RNG的WE争夺最后一个出征S11的席位。
首局,面对一线生机,剑拔弩张的WE与LNG在BP阶段就显得火药味十足,双方过往发挥出色的盲僧、巨魔、乐芙兰等都被剥夺了上场机会,而火药味也蔓延至对战当中,拿到前期优势阵容的WE,试图在线上形成足够压制力,但LNG并没有落入圈套。随着LNG打野选手Tarzan奥拉夫的带动以及中下两路的稳步发育,LNG也逐步掌握了场上节奏,成功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WE在前期多点开花占领优势,尽管LNG一度顽强应对,但后期仍然抵不住输出爆炸的上单选手Breathe的格温及下路选手Elk的厄斐琉斯,WE终结连败扳回一局。
不过,短暂的失利似乎没有对LNG产生影响,相反,他们在第三回合以上路选手Ale的艾瑞莉娅为核心,再度重现第一局的摧枯拉朽。尤其是在蓝方野区的一场战斗中,LNG一举将WE击溃,并将场上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兵不血刃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率先拿到赛点。
在关键的第四局,取得优势后的LNG选择稳扎稳打,中期依靠运营逐步扩大优势,最终在30分钟元素龙魂的团战中,抢占位置优势的LNG成功团灭WE,顺势一波攻入对手高地赢得比赛,成功拿下了通往S11的最后一张门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LNG队史上首次出征全球总决赛!

图2.jpg

在此前的LPL三号种子争夺战中,RNG直落三局击败对手WE,已经获得代表LPL赛区出征S11的资格。至此为止,出征S11的LPL四支战队名额已经全部确定:一号种子EDG、二号种子FPX、三号种子RNG,以及四号种子LNG。


【S11强敌环伺,LPL四支战队合力出征】
作为今年2021LPL夏季赛冠军,EDG也成功将LPL赛区头号种子收入囊中。纵观本赛年,EDG的中路选手Scout和下路选手Viper在多场比赛中均有着上佳表现,而Scout更以夏季赛总决赛中的出色发挥获得FMVP。此外,出道七年的上单选手Flandre也在比赛中展示出一名老将不容小觑的实力。相信骑士归来的EDG所获得的,将不仅仅是LPL银龙杯,更有希望在世界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无论是春季赛还是夏季赛,FPX都在最后一步惜败于RNG及EDG。然而,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FPX在LPL的重要地位,也让FPX以全年积分第二的成绩成为了LPL赛区的二号种子。作为S9冠军,大体阵容依旧的FPX实力毋庸置疑,获得夏季赛常规赛MVP的中单选手Doinb以及打野选手Tian,都多次在赛场中上演力挽狂澜。同时,全队与新任上单Nuguri的磨合也日渐成熟。期待涅槃新生的FPX,能在S11的赛场上又一次创造传奇。
在经历了夏季赛前期的坎坷后,收获春季赛冠军及2021季中冠军赛冠军的RNG最终在资格赛中突出重围,拿到了LPL第三张进军S11的门票。曾经在中单位表现不俗的Xiaohu,在转型至上单后实力不减,他和辅助选手Ming将一起以“老兵”的身份,继续携手其余几位新生代选手们一同征战。期待这支御剑前行的RNG,能在S11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无限可能。
随着今日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的落幕,LPL赛区的四号种子最终由LNG赢下。中单选手icon状态上佳,征战多年的他也以丰富的比赛经验及以深厚的英雄池完美配合着队伍的各种战术。同时,作为夏季赛“一阵打野”的选手Tarzan,多次在赛场上把控节奏、扭转赛局,而他与icon的中野配合也是帮助LNG决胜突围的关键所在。期待这支首次出征全球总决赛的LNG,能让世界看到“麒麟”的魄力,不留遗憾。
放眼其他赛区,截止目前为止:今年代表LCK出征S11的为DK、GEN、T1及HLE,其中Faker、Khan、ShowMaker及Deft等都是召唤师们所熟悉的老对手;来自LEC赛区的RGE、MAD、FNC,LCS赛区的100T、TL、C9,PCS赛区的BYG、PSG,LLA赛区的INF,LCO赛区的PCE,LCL赛区的UOL,TCL赛区的GS,及CBLOL赛区的RED等,都以自己的实力夺得出征S11赛场的门票。

图3.png

【大战一触即发,关注赛事为LPL喝彩】
让我们再次祝贺EDG、FPX、RNG及LNG战队代表LPL赛区出征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衷心期待,这四支队伍能再创新佳绩,打出属于LPL赛区的独特风采!
与此同时,诚邀各位召唤师共同关注即将揭幕的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及相关活动,一起为EDG、FPX、RNG、LNG这四支队伍加油助威,见证LPL的经典时刻。
无畏竞巅峰,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不破/不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