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加拿大网球如何崛起?一个非典型案例

宫珂09-06 20:1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84 加拿大网球如何崛起?这是个非典型的成功案例

logo.jpg

对于加拿大的网球迷们来说,今年的美网应该很幸福。但实际上,从2019年到现在,他们一直都在见证本土选手的崛起。从安德莱斯库的美网夺冠,再到沙波瓦洛夫、阿利亚西姆和费尔南德兹逐渐取得大满贯突破,加拿大的“千禧一代”已经成为如今的网坛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期节目,我们来探索一下加拿大网球崛起的背后故事。虽然我们都想去为这样的崛起寻找一种体系化的解释,但其实加拿大网球实现突破,原因还真没有那么“完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