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对巴阿战中断表示遗憾 之后会做出相关决定

罗诺亚09-06 2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预赛巴西主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开场5分钟后,巴西卫生监督局以4名阿根廷球员有英国停留史、入境巴西未接受隔离为由,突然叫停比赛。双方协商未果,比赛被迫中断。对于这场比赛之后如何处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方案。

KEOLSI5E6JF3FOHTUGRPLWQ7AU.jpg

本周一,国际足联发布公告,表示将对当时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研究,之后在做出决定。国际足联在公告中表示,“对于巴西与阿根廷的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断时的场面,国际足联表示遗憾,很多球迷没有办法享受这两个足球大国给大家带来的精彩比赛。”

“第一份裁判报告已经被送至国际足联,相关纪律部门会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相关决定会在合适的时间做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