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阿战中断该如何收场?阿媒:FIFA可能明年做决定

文斯09-06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预赛巴西主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开场5分钟后,巴西卫生监督局以4名阿根廷球员有英国停留史、入境巴西未接受隔离为由,突然叫停比赛。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已经返回国内,继续备战接下来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而这场被迫中断的比赛如何收场,目前也是个不小的未知数。

1630917867_760808_1630929534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本周一,国际足联发布了一份简短公告。在公告中国际足联表示,“第一份裁判报告已经被送至国际足联,相关纪律部门会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相关决定会在合适的时间做出。”从这份报告中,目前很难看出国际足联可能下达的决定,以及做出决定的时间。

而据阿根廷媒体TyC体育的文章分析,国际足联有可能不会急于做出决定。该媒体表示,像这种政府部门在比赛进行期间突然介入,导致比赛中断的情况,在此前确实缺少先例。因此国际足联对这一事件的处理决定,也需要深思熟虑。

同时该媒体也表示,国际足联有可能会等到巴西与阿根廷两队在世预赛南美区确定晋级资格,或是快要锁定晋级资格时,再对这场比赛做出处理决定。也就是国际足联希望在最终处理结果不会对两队出线形势构成太大影响时,再对处理决定予以公布。明年第一个季度的国际比赛日,南美区的出线形势应该就已较为明朗。在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上,巴西目前积21分位列榜首,阿根廷积15分位居次席,两队也都因为这场比赛中断而暂时少赛1场。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