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黑名嘴:隆多的球商+韦少的身体=迈克尔·乔丹

幻仁09-09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9日,著名詹黑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在节目中表示,他认为隆多是当今NBA球商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

DlOIsAIWsAAkBUa.jpg

“在我看来隆多有着仅次于詹姆斯的球商,韦少没有这个级别的球商,他有的是无比高涨的情绪和绝佳的身体天赋,他的身体很强壮,依然可以跳得很高,在那些高中生头顶扣篮(调侃韦少扣高中生的视频)。”贝勒斯说,“但我们知道韦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还处在巅峰期。但如果能把隆多和韦少合体的话,我们可能得到的就是迈克尔·乔丹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