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德约只差艰难的两胜,女单谁是新冠军?

宫珂09-09 18:01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85 围观美网四强:德约与最艰难的两场胜利,女单谁是新冠军?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2021美网已经行进至单打半决赛阶段,男女单四强皆已尘埃落定。女单方面,2号种子萨巴伦卡、希腊名将萨卡里成为本赛季唯二两进大满贯单打四强的选手,两位新星费尔南德斯和拉杜坎努力争会师决赛,再现1999年小威和辛吉斯的那场对决。男单方面,一路不算顺利的德约科维奇继续推进年度全满贯征程,将再度对阵兹维列夫。一向在纽约成绩不错的梅德维德夫将与加拿大选手阿利亚西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距离创造历史,德约科维奇只差两胜,但这注定将是来之不易的两胜。本期节目,我们就将聊一聊美网男女单四强,并且前瞻即将到来的半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