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预测:中国队下滑第75 伊朗反超日本

高雯09-11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将公布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情况。根据数据媒体Footy Rankings计算,中国队排名将从第71位下降到第75位。

国足.jpg

在这个积分时段中,中国队参加了两场国际足联A级赛事,分别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0比3不敌澳大利亚,0比1小负日本队。这两场失利不仅让中国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也直接因为没有积分入账,导致在国际足联排名系统中的下滑。

根据预测,中国队积分将从1352.68下降到1334.52,减少了18.16分。不过在亚足联范围内,中国队排名并不会发生变化,依然还是第9。

此前排名第二的伊朗队,将超越日本队领跑亚足联球队排行榜。伊朗在12强赛A组中两连胜领跑,日本队首战爆冷不敌阿曼,第二轮击败中国队。澳大利亚、韩国、卡塔尔、沙特、阿联酋、伊拉克分别排名第3到8位,这些排名都没有发生变动。

中国队12强赛所在的B组中,日本、澳大利亚和沙特排名都高于中国队,阿曼排名第9,越南第14。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10月份先后对阵越南、沙特。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