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补射建功 曼城客场1比0莱斯特城

李辉09-12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第4轮的较量,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门前补射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曼城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在联赛揭幕战告负后取得3连胜,打进11球。

英超第4轮

莱斯特城0比1曼城

61’贝尔纳多·席尔瓦

61’格拉利什倒三角回传,坎塞洛外围射门打在瑟云聚身上,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

1.gif

曼城阵容:31-埃德森、2-沃克、3-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16-罗德里、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格拉利什、21-费兰-托雷斯(63' 7-斯特林)、9-热苏斯(83' 25-费尔南迪尼奥)) 、18-斯佐利斯(68’ 17-拉希察)、20-里斯-梅洛、23-麦克利恩、22-普基

莱斯特城阵容:1-舒梅切尔、27-卡斯塔涅、22-韦斯特高(60'  6-埃文斯)、4-瑟云聚、5-伯特兰德、11-阿尔布莱顿、25-恩迪迪、8-蒂勒曼斯、10-麦迪逊(73' 37-卢克曼)、7-巴恩斯(73' 14-伊希纳乔)、9-瓦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