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周通苏缘杰破门 津门虎3比2泰山U21梯队

夏天09-17 09:51 体坛+原创

据天津《每日新报》报道,9月16日下午,天津津门虎与山东泰山U21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周通、赵英杰和苏缘杰的破门,津门虎3比2战胜对手。

202109170825127397.jpg

目前,中超联赛正处于间歇期。不过,随后足协杯赛事即将开打,而中超第二阶段赛事也还未开战。因此,各支球队都陆续集中进行恢复训练为后续比赛做准备。已经集中的津门虎与山东泰山U21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上半场比赛,津门虎率先由周通推射打破僵局,随后王嘉楠助攻张英杰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津门虎换了另一套阵容,山东泰山U21梯队趁机攻入两球,比赛尾声苏缘杰反击破门帮助球队最终3比2获胜。

在这场比赛中场时,两队还穿插了点球大战。最终,津门虎五罚全中,而津门虎门将方镜淇扑出了对方一粒点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