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谈五大囧:让人以为我是笨蛋 毁掉了我的名声

石页09-20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太阳球员贾维尔-麦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之前奥尼尔五大囧对自己的影响。

“当我长期出现在奥尼尔五大囧上时我并没有意识到它对我职业生涯的影响,直到我开始找下家的时候。”麦基在采访中表示:“在季中的时候我会跟一些其他球队的教练聊天。他们经常看到我登上五大囧,以为我是一个笨蛋。但在跟我聊过之后,他们对我都有了一个不同的看法,他们都跟我说我从不知道原来你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你是一个很擅长发声的家伙,同时你还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五大囧当时正在毁掉我的名声。作为当时一个只有24岁年轻且有活力的球员来说,那个节目正在慢慢蚕食我的名声。”

微信截图_2021092010050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