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开季后本西还在76人 但是他不会去费城报到

石页09-20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最新一期的《The Jump》节目中,文霍斯特谈到了西蒙斯。

“在揭幕战那天晚上,本西可能还是76人队员,但那时他会在洛杉矶,录制自己的跳投视频。我不预见这事(交易)会很快就有结果,但它终究会在某个时间点出结果,但我不认为本西会再次穿上76人的球衣。”文德霍斯特补充道。“本西的合同是这样的,7月1号,他能拿到25%的年薪,10月1号,又拿到25%的年薪,而76人可以开始对他进行罚款的最早日期是11月15日,也就是说,76人只能在本西的一半年薪上做文章、对他进行罚款。本西甚至可以在自己的下一个东家那里拿到完整的年薪,所以我觉得这事还需要一些时间。”

20210919203213866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