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鬼”大姐盗刷C罗28.8万欧元 200次旅行子虚乌有

小中09-21 11: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聪明如C罗者,也有被骗的时候。

据葡萄牙《新闻报》9月19日报道,2007年2月至2010年7月,在三年时间里,一位名叫玛丽亚·席尔瓦的旅行社雇员,利用她手中掌握的C罗信用卡和密码信息,总共盗刷了28.8万欧元。这28.8万欧元对应的是200次旅行的费用,可C罗及其家人一次也没旅行过。

csm_cristiano_united_72cbc40913.jpg

C罗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名下有两家经纪公司,一家叫Gestifute,另一家叫Polaris体育。这两家公司的总部都设在波尔图,在里斯本有办事处。无论是在波尔图,还是在里斯本,都是一套人马两块牌子,Gestifute和Polaris体育是合在一起的。

由于门德斯和手下人旅行太多,太频密,Geostar旅行社在Gestifute公司波尔图总部专门设了一个营业点,为门德斯和他的顾客们服务。玛丽亚·席尔瓦是那个营业点的工作人员,时间长了,门德斯对她非常信任。

门德斯和C罗等人,都是玛丽亚·席尔瓦的特殊客户,玛丽亚·席尔瓦向他们提供个性化服务,旅行安排得对外保密。只是到了C罗的信用卡到期时,玛丽亚·席尔瓦才东窗事发。

除了C罗,玛丽亚·席尔瓦还盗刷了门德斯以及纳尼和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的信用卡。从两位球员的卡上,玛丽亚·席尔瓦总共划走35万欧元。纳尼大家都比较熟悉,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是一位葡萄牙中场球员,曾效力本菲卡,现效力土超开塞利体育。

2017年,玛丽亚·席尔瓦被波尔图法院判刑4年。目前,现年53岁的她已被假释出狱。事发后,Geostar公司代玛丽亚·席尔瓦向门德斯、C罗、纳尼和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赔偿了经济损失。现在,玛丽亚·席尔瓦得每月向自己的原雇主还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